您的位置: 本科招生网>正文
你校招生咨询方式?
2021-06-01 10:46   审核人:   (点击: )

  答:为方便广大考生及家长朋友们进行招生咨询,了解最新招生资讯,天津中医药大学开通以下咨询渠道,欢迎各位考生、家长咨询。

  1、开通本科招生咨询热线电话:

  022-59596333

  022-59596151

  咨询时间:工作日8:30-17:00

  2、各省本科招生官方QQ咨询群:

3、微信公众号菜单招生信息查询

   考生及家长可通过扫描二维码或者搜索微信公众号“天津中医药大学本科招生”,点击关注可方便持续查询我校招生信息。我校微信公众号将会在第一时间发布我校招考动态。

B2EB

4、考生及家长可通过扫描二维码或者搜索微信公众号“天津中医药大学本科招生”,点击关注可方便持续查询我 校招生信息。我校微信公众号将会在第一时间发布我校招考动态。

  在公众号下留言输入内容,可自动获取答案,例如:

  回复省名如“河北省”,可以查看天津中医药大学在河北省的2018-2020年本科录取分数、2018-2020年招生计划;

  回复专业名如“康复治疗学”可以查看详细专业介绍;

  回复学院名如“中药学院”可以查看学院详细介绍。

5、微信公众号在线咨询

  考生及家长可通过扫描二维码或者搜索微信公众号“天津中医药大学本科招生”,点击关注可方便持续查询我校招生信息。我校微信公众号将会在第一时间发布我校招考动态。在公众号下有快捷通道:“在线咨询”为考生提供一对一问答平台。

6、“E答系统”即时咨询

  打开天津中医药大学招生网(http://zsjy.tjutcm.edu.cn/zsxx.htm)点击“在线咨询”进入“天津中医药大学招生咨询E答系统”即时咨询。

7、中国教育在线高考数据库

  百度搜索“天津中医药大学”,即可进入中国教育在线高考数据库页面,通过“留言咨询”窗口可跳转至“招生咨询智能问答系统”,完善基础信息后即可在线咨询或留言。

8、掌上高考APP

  下载掌上高考APP,实时查询最新备考咨询,搜索“天津中医药大学”点击“问答”模块,提问即可。

9、邮箱咨询

  本科招生咨询邮箱:zhaoshengchuzc@163.com

  我们会在24小时内回复您的问题。

10、哔哩哔哩站:天津中医药大学招生

  https://space.bilibili.com/427417249

11、抖音:是天中呀

12、今日头条号

13、学校地址

  天津市静海区团泊新城西区鄱阳湖路10号

关闭窗口
 

 

 

天津中医药大学招生处版权所有   天津中医药大学现代教育技术与信息中心设计制作

地址:中国天津市静海区团泊新城西区鄱阳湖路10号   邮编:301617

咨询电话:022-59596333 022-59596151


访问量人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