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本科招生网>正文
【智慧云集生源,线上助力就业】“疫”招制胜,圆梦天中——天津中医药大学线上本科招生服务系列活动(第十一期)
2020-06-22 10:33   审核人:   (点击: )

天津中医药大学2020年全国直播招生咨询会重庆专场


天津中医药大学2020年全国直播招生咨询会重庆专场于2020年5月17日晚七点半举行,由招生就业处副科长李萌老师主讲,吸引了114人次收听,回答问题45条,此次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招生就业处处长冯莉、招生就业处副处长祁建松、就业与创业指导中心副主任范筠娜,招生就业处张媛媛、孙晓晨老师,二级学院本科招生宣传团队老师以及本科招生宣传志愿者协会文案策划部部长张聪、副会长周丽新、文案策划部钦林宇等作为答疑嘉宾参与本次线上宣讲咨询会。

本次线上宣讲会采用直播的方式,李萌老师从中医药国家发展战略、我校基本概况、学校硬件设施、科研实力、专业介绍、招生政策解读、办学特色、就业前景等多个角度全方位介绍,让与会的家长和同学们对中医药文化和我校有更加深入的了解。

下面,我们为大家整理了一些常见提问。


Q:天津中医药大学今年在重庆招生的专业有哪些?


A:在重庆有中医学(九年制、5+3一体化、五年制)、中西医结合、中药学类、药学类、制药工程、医学实验技术等专业。更具体的专业介绍可以关注天津中医药大学本科招生公众号。


Q:大类招生到时候专业分流时一定会按照学生意愿吗?还是会调剂?


A:大类分流会根据学生的意愿和成绩实施。


Q:老师所有的新生是在新校吗?宿舍条件怎么样呀?


A:所有专业都在新校区,学校宿舍为6人间,有空调、地采暖、阳台,冬暖夏凉,环境舒适。校园实现了免费高速无线网络全覆盖,以保障良好的学习条件。


Q:天津中医药大学在重庆的招生有什么特殊政策吗?


A:我校在护理类专业在重庆有一定的国家专项名额,其余专业均为正常招生。


Q:介绍一下近三年天津中医药大学在重庆招生的录取分数线详情


A:近年来,我校在重庆市招生规模不断扩大,2017年我校在重庆市招生计划53 人,2018年53人,2019年58人,2020年招生计划尚未公布,招生计划数不低于2019年招生计划数。


2017-2019年,我校在重庆市未设有农村专项招生政策。2017-2019年我校在重庆市均设置护理学类国家专项计划(2017年为护理学老年护理班)。2017年国家专项计划3人,2018年国家专项计划3人,2019年国家专项计划3人。

2017-2019年我校在重庆市招生计划专业设置以学校优势学科与特色专业为主,招生计划为医学、药学相关专业。有中医学长学制、中医学类、中西医临床医学、临床药学、医学实验技术、护理学类、医学、药学相关专业以及食品卫生与营养学专业。

2018年我校在重庆市招生人数53人,均为理科生。

提前批(国家专项计划)招生专业1个,招生人数3人,理工本一批次招生专业4个,招生人数27人,录取平均分在本一批分数线(理工)上68分左右,理工二批次招生专业7个,招生人数23人,平均分在二本分数线(理工)上90分左右。

本科批次招生专业12个,包括:中医学(“5+3”一体化)、中医学类、中西医临床医学、医学实验技术、康复治疗学、护理学类、食品卫生与营养学、临床药学(中外合作办学)、药学类、中药学类、制药工程等,招生人数53人,提档最低分数507分,为临床药学(中外合作办学)专业,提档排位在重庆理科46093位。


2019年我校在重庆市招生人数为58人,均为理科生。

其中:提前批(国家专项)招生专业1个,护理学类,招生人数3人,理工本一批次招生专业5个,招生人数36人,录取平均分在本一批分数线(理工)上45分左右,理工二批次招生专业6个,招生人数19人,平均分在二本分数线(理工)上91分左右。

本科批次招生专业11个,包括:中医学(“5+3”一体化)、中医学类、中西医临床医学、医学实验技术、康复治疗学、护理学类、食品卫生与营养学、临床药学(中外合作办学)、药学类、中药学类、制药工程等,招生人数58人,提档最高分数606分,为中医学(“5+3”一体化)专业;提档最低分数线519分,为护理学类专业。

98F6

联系方式:

1、招生咨询电话:022-59596333,022-59596151

2、邮箱:zhaoshengchuzc@163.com

3、网址:zsjy.tjutcm.edu.cn/zsxx.htm

4、微信公众账号“天津中医药大学本科招生”

关闭窗口
 

 

 

天津中医药大学招生处版权所有   天津中医药大学现代教育技术与信息中心设计制作

地址:中国天津市静海区团泊新城西区鄱阳湖路10号   邮编:301617

咨询电话:022-59596333 022-59596151


访问量人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