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招生网  就业信息网 
就业信息网
 首页 
 招聘信息 
 就业政策 
 就业公告 
 就业指导 
 用人单位招聘程序 
 友情链接 
招聘信息
您的位置: 首页>就业信息网>招聘信息>正文
未来的形状,GSK带你触摸!
2019-09-17 15:29   审核人:

【投递链接】

2020gskcampus.zhaopin.com

你的未来,是什么形状?也许是饱满的圆形,转动中找寻自我发展的机会保持好奇心,渴望学习新事物;也许是耀眼的星星,每个棱角都闪烁着勇气,即便在压力下,也能获得成功;也许是稳固的三角形,深知团队合作的重要,借助不同人的专业,建立稳定良好的人际关系;也许是延伸的直线,拥有使命必达的担当,善于自我激励和管理,总能呈现完美。

其实你的未来,没有固定形状

加入GSK,用手,触摸未来,用心,撼动未来!

GSK作为以科学为导向的全球医疗保健公司,看到了当今社会医疗现状与困境,以“帮助人们做到更多,感觉更舒适,生活更长久”为使命,目标成为值得信任的全球医疗保健公司之一,为我们心系的病患带来更多的福祉。

GSK的2020年中国校园招聘已经拉开序幕,只等你登场。我们相信,有你的加入,一定能帮助我们完成使命!

以下关于校招的一手情报,别错过!

未来之星G+计划

加入GSK,成为G+未来之星的那一刻,就意味着你已经成为医药代表储备,不仅能接受与正式医药代表相同的培训还将参加以转正为最终目标的考核。作为GSK新业务模式下的医药代表,我们坚持以患者为中心的学术拜访。你也会接触到学术前沿信息,得到和医生平等交流的机会。

高竞争力薪资+明确的晋升阶梯

从医药代表、高级医药代表等个人贡献者岗位出发,凭能力赢得地区经理、大区经理等岗位,成为专业领域的未来之星共同引领行业变革!

未来领袖管培生计划

加入管培生计划的你

要准备好通过我们精心设计的培训课程与测评

▲直接接触不同部门,成就更好的全局观

▲导师、伙伴、全球一体化及综合培训等丰富资源

▲机遇与挑战并存,变革带来成长

▲更严格的考评,保证高水平的业绩

处方药及疫苗事业部、消费保健品事业部、供应链、财务和人力资源等部门都能成为你的舞台。

这是充满挑战与未知的道路,只有高潜力、高能力的候选人,才能踏上更广阔的发展旅程。

70/20/10的培训模式

70%的工作学习

只有经过实战的洗礼,才能带来真实的成长。

20%的互动关系学习

导师、经理和其他同事毫不保留的指导,充分挖掘你的潜力。

10%的正式课堂学习

量身定制级的培训课程,专业技能和人脉都不放过。

如果你也渴望接触行业领先的产品业务,也有心系民生福祉的大情怀。更重要的是:你也想要,用心,撼动未来!

那么加入GSK,就是你的挑战,更是你的机遇!

想一伸手就触摸未来?你的闪耀之路已经在GSK规划好,只等你登场!

【校招职位】

未来之星G+计划:

Medical Representative Intern

未来领袖管培生计划:

处方药及疫苗:

Commercial Management

Medical Affairs

Regulatory Affairs

供应链:

Supply Chain

Engineering

支持部门:

HR

Finance

招聘联系人:吴敏

联系方式:15821994068

官网网址:http://www.gsk-china.com/

简历投递地址:2020gskcampus.zhaopin.com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天津中医药大学招生就业处版权所有   天津中医药大学现代教育技术与信息中心设计制作

地址:中国天津市静海区团泊新城西区鄱阳湖路10号  邮编:301617

本科招生咨询电话:022-59596333   022-59596151   就业咨询电话:597919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