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招生网  就业信息网 
就业信息网
 首页 
 招聘信息 
 就业政策 
 就业公告 
 就业指导 
 用人单位招聘程序 
 友情链接 
招聘信息
您的位置: 首页>就业信息网>招聘信息>正文
江苏泰诺医药有限公司招聘
2019-04-26 09:04   审核人:

石药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 “石药集团”)是我国医药行业的龙头企业之一,总资产320亿元,员工25000人,综合实力居全国医药行业最前列。在港上市公司(01093.HK)市值1500多亿港币,是香港最大的医药上市企业,也是国内首家晋升恒生指数成份股的制药企业。

江苏泰诺医药有限公司是石药集团全资子公司,依托于石药集团大健康事业部,是石药集团近年来开拓的新业务板块,定位于拓展新业务领域、探索新业务模式。经过五年的发展,事业部已经形成了“以中成药为主,逐步拓展到保健品、医疗器械及消妆等个人健康护理产品”的产业布局,成为集团未来十年具有较大发展潜力的新业务。目前主要产品包括:养心定悸胶囊、血速升颗粒、藿香正气合剂、果维康维生素C含片系列保健品。

需求专业

学历要求

招聘计划

职位说明

岗位要求

工作地域

薪金待遇

其他

中药、方剂、药理、药剂、药分等

硕士及以上

15

从事药品研发工作

英语六级

石家庄

5000-8000

中医、中药、药学等相关专业

本科及以上

20

从事产品推广工作

英语四级

石家庄

4000-6000

简历接收邮箱:djkzp@mail.ecspc.com 邮件主题及文件名请用“应聘职位-姓名-毕业院校-专业-学历”来命名。

地址:石家庄市桥西区华星路6

招聘热线:宁国东,0311-8262588213933157879;个人邮箱:ninggd@mail.ecspc.com

公司网址:http://www.e-cspc.com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天津中医药大学招生就业处版权所有   天津中医药大学现代教育技术与信息中心设计制作

地址:中国天津市静海区团泊新城西区鄱阳湖路10号  邮编:301617

本科招生咨询电话:022-59596333   022-59596151   就业咨询电话:597919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