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招生网  就业信息网 
就业信息网
 首页 
 招聘信息 
 就业政策 
 就业公告 
 就业指导 
 用人单位招聘程序 
 友情链接 
招聘信息
您的位置: 首页>就业信息网>招聘信息>正文
天津太平洋制药有限公司招聘
2018-12-05 10:37   审核人:

天津太平洋制药有限公司,前身为1992年建立的天津北方制药厂。经过20多年的发展,公司已成长为产学研相结合、科工贸一体化的跨地区大型医药企业。

公司现有员工2000余人,总资产近10亿元,总占地面积近30万平方米。以生产经营中西药制剂和原料药为主,同时经营化工原料和药品的综合性集团企业。公司现有片剂、乳膏剂、颗粒剂、胶囊剂等近100个品种,原料药二十余个品种。产品以质量优、包装美、价格合理等优势畅销全国30个省、市、自治区,并出口欧美、日、韩等世界各地,深受国内外客商的欢迎。为了稳步扩大战略规模,公司分别在海外及国内各省会城市设有办事处,形成了完善的销售体系。

公司在每个项目建设中严格遵循安全、环保及职业卫生配套设施的同时设计,同时建设,同时投入使用的“三同时”原则。规范安全、环保及职业卫生标准化管理,可保障企业持续、稳定、健康发展。

招聘岗位:药品质量研发人员

制剂研发人员

QC仪器检验员

QA检查员

工艺员

岗位要求

1、学历:大专及以上

2、专业:医药相关专业

3、身体健康

4、认可公司价值观,为人诚实正直;

5、工作积极,乐观向上,善于自我激励和承受压力;

6、较好的学习能力和沟通能力。

员工福利

1、基本薪资+绩效+年终奖

2、签订正式劳动合同即缴纳五险一金

3、双休,8小时工作制

4、年度体检

5、包吃包住

6、班车

联系人:陈晨

联系电话:(022)83988992、15526761233

企业官网:http://www.pacificphar.com/

接收简历邮箱:1612841221@qq.com或在智联招聘、前程无忧上搜索“天津太平洋制药”

工作地点:西青区解放南路外环线17号桥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天津中医药大学招生就业处版权所有   天津中医药大学现代教育技术与信息中心设计制作

地址:中国天津市静海区团泊新城西区鄱阳湖路10号  邮编:301617

本科招生咨询电话:022-59596333   022-59596151   就业咨询电话:597919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