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招生网  就业信息网 
就业信息网
 首页 
 招聘信息 
 就业政策 
 就业公告 
 就业指导 
 用人单位招聘程序 
 友情链接 
招聘信息
您的位置: 首页>就业信息网>招聘信息>正文
北京远大九和药业有限公司招聘
2018-12-05 10:04   审核人:

一、公司简介:

北京远大九和药业有限公司(简称:九和药业)前身是中国医学科学院(协和医科大学)所属药厂改制的股份制制药企业,属高新技术企业,于2015年7月底正式成为远大医药(中国)有限公司(简称:远大医药)的控股子公司之一,其为香港上市主体公司,隶属中国远大集团。远大医药的企业综合实力在全国医药行业排名靠前,九和药业年度销售收入将达到10亿以上,在其医药产业集团发展战略中,形成重要的产品线延伸。

公司自主研发的中国独家产品,“桉柠蒎肠溶软胶囊”(商品名:切诺),是唯一由国内生产的黏液溶解促排剂,它的上市成功打破了国外产品垄断国内市场十几年的格局。在全国呼吸耳鼻喉领域,该产品自2014年起一直占据口服制剂类第一位,2017年成功入选国家医保名录。

公司产品“银耳孢糖肠溶胶囊”(原名峰龄胶囊,商品名:切尔),属于双向免疫调节剂,提高癌症患者的免疫能力,适用于化疗、放疗和其他原因所致的白细胞减少症,及慢性迁延性和活动性肝炎的辅助治疗。

公司在研项目10余个,剂型涉及鼻喷剂、吸入溶液剂、口服乳剂等领域,核心发明专利证书3项,在审发明专利2项。公司每年持续不低于销售收入3%的研发投入,为公司后续发展提供具有竞争力的新产品。

公司秉承“创新、求实、守信、营和”的企业精神,竭诚为生命健康服务,努力成为受中国医生和患者尊重的制药企业。

二、招聘需求

序号

专业需求

岗位需求

素质要求

福利待遇

1

医药化学类(如制药工程、药学、中药学、生物工程、生物技术、应用化学、化学工程与工艺、食品科学与工程等)等相关专业

质量管理部:QA岗位

1、负责对生产车间内生产全过程、仓储、实验室、外围动力按照文件要求实施监控;

2、负责设备维护保养、校准、培训、验证等执行效果检查;

3、对产品批记录进行真实性、正确性审核;

4、对巡检过程发现偏差、异常情况进行上报并协助展开调查;

5、负责日常环境检测;

6、负责周报的起草与上报;

7、负责完成部门经理交办的其他工作。

质量控制中心:QC岗位

1、积极配合组长的工作安排;

2、完成所需理化检验的所有物料及产品(包括研发新产品)的检验工作并及时、合规地出具检验原始记录;

3、负责对检验过程中出现异常结果的OOS/OOT/AD及时上报并参与调查;

4、负责所有进厂原辅料、包材、制药用水的取样工作与取样室的维护、清洁与使用;

5、对检验过程、取样过程真实、完整、数据可靠性负责;

6、对组内检验工作或部门检验工作提出合理化建议;

7、负责所用仪器的日常维护与故障排除必要时及时报告组长;

8、负责玻璃仪器校准工作;

9、负责滴定液的配制、复标及管理;

10、完成本岗位负责的房间安全与卫生工作。

1、能力:(专业基础扎实,并能较好的开展实际工作;中文书面及口头表达能力较好;英语能力较好过四六级等)

2、素质:(具备较好的持续学习能力、抗压能力、责任感和团队协作精神)

1、待遇:实习津贴2500-3000元/月;免费午餐和3元早晚餐、宿舍或租房补贴、职能双休/产销轮休、班车至地铁口接送上下班、节日/生日礼物、年度体检、团建活动等。

2、发展:集团企业遍布全国各地及国外,有健全的人才培养体系、广阔的发展平台。

3、转正:符合录用条件的实习生,公司将录用为正式员工,享受正式员工薪金福利待遇。

三、联系方式

1.联系方式:

liuxiaoxia@bjjiuhe.com、010-69392119-8019

或339195863@qq.com、18612992672

2.宣传平台:

公司网址:http://www.bjjiuhe.com

3.乘车路线:

地址:北京市房山区窦店镇京保路8号(窦店环岛东北角)

乘车:地铁9号线六里桥东站E出口乘835快线公交车至窦店环岛西站,

或地铁房山线良乡南关站乘坐出租车至公司

或地铁公主坟站、六里桥站乘坐公司班车。

九和药业以诚挚的热情、广阔的平台邀请您的加盟!

 

微信公众号:九和药业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天津中医药大学招生就业处版权所有   天津中医药大学现代教育技术与信息中心设计制作

地址:中国天津市静海区团泊新城西区鄱阳湖路10号  邮编:301617

本科招生咨询电话:022-59596333   022-59596151   就业咨询电话:597919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