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招生网  就业信息网 
就业信息网
 首页 
 招聘信息 
 就业政策 
 就业公告 
 就业指导 
 用人单位招聘程序 
 友情链接 
招聘信息
您的位置: 首页>就业信息网>招聘信息>正文
北京赛而生物药业有限公司招聘
2018-11-07 14:03   审核人:

公司简介

北京赛而生物药业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是一家具有生产发酵类、化学合成类、生化提取类原料药及口服固体制剂、保健食品类的综合性医药生产企业。公司座落于北京市大兴工业开发区科苑路35号,占地面积30余亩,建设有先进的生产车间,所有生产车间均通过国家级质量认证,并被北京市科委认定为高新技术企业和中关村高新技术企业、北京市药品安全百千万工程保健食品质量管理示范企业。

本着公司持续发展的战略目标,为长久发展的打算,公司自成立之日起就建立了自己的药品和保健食品研发队伍,拥有高学历、高水平、高素质的研究中心,2011年10月,我公司自全国博士后科研流动站管理协调委员会和北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获批设立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分站。目前公司正在开发、研制多个国家级新药、保健食品和特殊医用食品,并陆续有新产品面市,为公司的后继发展、壮大奠定了牢固的基石。

公司拥有自己的专业营销团队,设有市场部和临床部,配备专业的讲师和药品推广销售人员,同时公司和北京奥唯康健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建立战略合作关系,共同建立保健食品的生产营销体系,规划全民大健康战略。

2016年,公司在天津的生产基地正式投入建设,新生产基地占地50余亩,该基地将成为公司原料药、中药提取、保健食品、特殊医用食品的生产中心,为公司的生产扩大化和产品多样化奠定坚实的生产基础。

跨入新世纪的北京赛而生物药业确立了“以人为本,品质卓越、利益共享、共同发展”的企业理念,愿赛而药业与社会各界同仁在祖国医药的蓝天下,精耕细作,共同构筑人类健康的明天。

企业文化

愿景:聚焦百姓安康,品质利益共享

使命:兴人类健康,不忘初心;盛赛而卓绩,勇敢前行

口号:赛人类之福气,与而健康同行

价值观:坚持、创新、责任、感恩

招聘信息

序号

岗位

学历及专业

需求人数

1

生产工艺员

食品、中药学、药学、化学、药物分析等相关专业专科或以上学历

5

2

质量检验员

食品、中药学、药学、化学、药物分析等相关专业专科或以上学历

5

3

质量监督员

药学、制药工程等相关专业专科或以上学历

5

福利待遇

★每天工作8小时,不倒班

★五险一金,带薪年、婚、丧、产假

★周末双休,法定节假日休息

★提供免费食宿,标准4或6人宿舍,空调、电视、24小时热水

★完善的培训体系:入职培训→上岗培训→老带新,1带1培训以及定期外部培训

★广阔的晋升平台

★年度优秀员工予以表彰并发放奖励

★年节发放福利,定期组织免费的拓展、旅游、免费体检等活动

★待遇=基本工资+岗位绩效工资+敬业奖+加班工资+各项福利补贴+带薪年假+带薪培训

联系我们

公司地址:北京市大兴区工业开发区科苑路35号

公司邮箱:ssyysaier@ssyy.com.cn

公司主页:www.bjsesw.com

联系人:杨女士

联系电话:010-61273692      15811178292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天津中医药大学招生就业处版权所有   天津中医药大学现代教育技术与信息中心设计制作

地址:中国天津市静海区团泊新城西区鄱阳湖路10号  邮编:301617

本科招生咨询电话:022-59596333   022-59596151   就业咨询电话:597919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