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招生网  就业信息网 
就业信息网
 首页 
 招聘信息 
 就业政策 
 就业公告 
 就业指导 
 用人单位招聘程序 
 友情链接 
招聘信息
您的位置: 首页>就业信息网>招聘信息>正文
华润三九(雅安)药业有限公司2019年招聘
2018-11-01 15:42   审核人:

一、招聘岗位:

岗位

学历

专业

数量

核心工作职责

研究员岗

研究生

药学相关专业

2

产品质量优化、新产品开发;

研究员岗

本科生

医学、医学统计学、临床药理学等相关专业

2

药物警戒;临床研究等

生产质量技术岗

本科

药学相关专业

6

参与产品生产工艺研究、技术问题处理等

设备技术岗

本科

过程装备与控制、自动化、机械、电气等相关专业

2

参与制药设备技术项目,撰写、实施相关的项目方案,解决设备相关的预防、技术处理、故障排除等

管理储备

本科

药学相关专业

4

熟悉公司管理流程,建立、优化相关管理制度,协助管理部门事务等

上述岗位的工作地点:雅安

二、公司简介

1、优秀的央企核心企业

华润三九(雅安)药业有限公司隶属于世界500强央企——华润集团,是华润三九医药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000999)的核心企业,是国家重点高新技术企业、全国用户满意企业、全国卓越绩效模式先进企业。

华润三九(雅安),地处环境优美的熊猫家源——四川省雅安市,以研发和生产高品质的中药产品而闻名全国。经过60多年的发展,公司成长为营业收入超过10亿、利润过亿的优秀企业。

2、硕果累累的研发体系

公司产品两次荣获国家科学技术进步二等奖。

公司建有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院士专家工作站,与北京大学、浙江大学、成都中医药大学等高校建立校企联合实验室,为广大致力于研发技术的人员搭建起良好的平台。

3、智能制造系统初具规模

目前,为适应快速发展需要,公司已投资了2亿多元建成国内一流的自动化生产线,智能制造系统初具模型,同时国家工信部智能制造战略项目已落户公司,加快推进公司智能制造系统水平,为广大致力于设备、IT等技术的人员构建了良好的平台。

华润三九(雅安)以人类的健康为永恒的追求,尊重并真诚的对待每一位员工,竭力为员工提供发展空间和实现个人价值的机会。

三、职业发展及薪酬体系

1、职业发展:

我们建立了专业技术晋升和管理职务晋升双通道发展路径,同时为员工提供各类培训机会。

2、薪酬构成:

岗位工资+绩效奖/项目奖+丰厚的年终奖+定期调薪+全面的福利项目

3、丰富的福利体系:

ü法定福利:六险一金、企业年金、带薪年休假等

ü特色福利:员工食堂、餐补,员工住宿;节假日贺礼、生日贺礼、婚庆贺礼、生育贺礼、儿童关爱金;通讯补贴、出差补贴;学历、职称、工龄津贴;意外保障福利(商业保险)等

ü专项福利:女职工孕假、产检津贴,男职工护理假等

ü员工关怀:防暑降温福利、定期(半年/年)体检、困难员工爱心基金等

ü团队活动:各类协会主办的户外拓展、文体活动、单身联谊活动等

热忱欢迎您加入华润三九(雅安)大家庭,让我们一起携手,改变生活!

邮箱:YASJ-HR@999.com.cn

公司名称:华润三九(雅安)药业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四川省雅安市南坝中街1号

公司官方网站:www. 999.com.cn

联系电话:(0835)2876048

联系人: 谢先生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天津中医药大学招生就业处版权所有   天津中医药大学现代教育技术与信息中心设计制作

地址:中国天津市静海区团泊新城西区鄱阳湖路10号  邮编:301617

本科招生咨询电话:022-59596333   022-59596151   就业咨询电话:597919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