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招生网  就业信息网 
就业信息网
 首页 
 招聘信息 
 就业政策 
 就业公告 
 就业指导 
 用人单位招聘程序 
 友情链接 
招聘信息
您的位置: 首页>就业信息网>招聘信息>正文
天津西青保康医院招聘
2018-04-12 08:07 大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审核人:

天津西青保康医院是天津保富集团旗下的一所新建的、非盈利、以老年病、精神疾病为特色的综合防治康复医疗机构。天津保富集团响应国家和政府号召,集社会资本,积极参与社会医疗卫生公益事业的发展,为政府排忧解难,承担社会责任,为社会的安定,为家庭的和谐奉献爱心,造福百姓。

保康医院是一所集科研、教学、临床、健康指导、心理卫生干预、精神疾病防治、老年病康复、失能医养结合为一体的综合医疗防治康复医疗机构。

保康医院坐落在天津市西青区中北镇中北大道。占地面积8658平方米。分别建有门诊及住院楼两座,主楼五层7000平方米;辅楼三层、局部五层5000平方米。设有住院床位400张床。

保康医院设有:1、临床科室(老年病科、中医科、针灸按摩科、心理咨询科、精神疾病科),2、辅助检查科室(B超检查、医学检验、医学影像、脑电图、心理测查、生物反馈治疗)等科室。3、住院病房、精神心理疾病康复、临终关怀病房,老年医养结合病房。

医院全体医务人员以“以人为本,救死扶伤,为广大老年病患者、心理问题、精神疾病患者,提供专业的医疗康复保障。

医院的发展宗旨:根据社会需求,百姓需要,为天津老年病患者提供专业的精神卫生指导、慢性病医疗康复、老年人医养结合的综合性服务,让天津百姓老有所医,老有所养。努力把保康医院办成政府、社会、百姓信得过的医疗机构。

招聘岗位:

一、护士

任职资格:

1、 中专及大专以上护士专业毕业生;

2、 具有护士相关职业资格;

3、 熟悉医药护理工作;

5、 认真执行医院各项规章制度;

6、 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服务热情。

岗位职责:

1、应用护理程序实施以病人为中心的整体护理,进行护理评估,制定护理计划,执行护理措施,进行效果评估;

2、执行基础、专科护理常规、护理技术操作规程及相关规章制度;

3、遵医嘱执行口服、注射、其它途径给药治疗及采集检验标本;

4、巡视、观察病情变化,参与重病抢救并记录;

5、对病人、病人家属进行健康教育和康复指导。

福利待遇:试用期:3-6个月底薪2800,转正工资3500,包吃包住,入职即签订劳动合同缴纳五险一金。

二、中医医生

岗位职责:

1、准时开诊,坚守岗位,不擅离岗位,仪表端庄整洁,挂牌上岗,按操作规程,负责本科室的各项工作

2、严格按卫生部国家中医药管理局要求的《中医病历书写基本规范》,书写病历,提高中医内涵质量,病史书写合格率90%以上,处方合格率100%

3、努力钻研业务,宏扬祖国医学积极开展新技术,新疗法及时总结,开展社区中医药科研工作;

任职要求:

1、具有医师资格证书

2、有丰富工作经验

福利待遇:4000-7000/月,入职即签订劳动合同缴纳五险一金。

三、内科医生

岗位职责:

1、医德高尚,态度和蔼,廉洁行医,服装整洁,佩带胸卡,严格遵守医院规章制度。提前10分钟到岗,做好准备,准时开诊。

2、工作中必须衣着整洁,保持工作桌面整洁干净完整,保持室内清洁卫生。

3、做到首诊负责制,如果有特殊情况,与病人解释清楚或与有关人员详细交班。需要留观或抢救的病人,与急诊科医师交接班。

4、不允许推诿病人,不允许看人情号及搭车开药。负责对危重患者的转诊工作。严禁超范围服务,出现医疗差错由接诊医生承担全部责任。

5、严格执行医疗操作常规,严格按照“四合理”要求进行诊疗工作。严格控制处方金额,按规定控制使用抗菌药物,按照<<基本药品目录>>使用药物。

6、为保证医疗安全,禁止私自向患者销售药物或介绍患者到院外购药(院内无该类药物除外)。

7、诊室中保持完好的工作秩序,不允许吸烟、聊天及串科室,不允许空岗。

8、门诊医生必须完整、及时做好门诊日志登记,书写门诊病历,做好传染病登记和报告工作。病历、手册、处方、各项申请单按相关规范要求书写。

9、诊疗中严格维护病人的隐私权。

任职要求:

1、具有中级职称,并且有医师执业资格证,具有相关工作经验

2、对于专业理论专业掌握熟练,内科的常见病、常见病的诊断、治疗方法以及诊断依据都比较熟悉,了解其他学科的常识

3、熟悉使用心电图机、呼吸机等一些治疗食品,能够分析心电图、胸片等;

4、良好的医德和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对于与病人的交流有耐心,良好的沟通能力;

福利待遇:6000-8000/月,入职即签订劳动合同缴纳五险一金。

四、精神科医师

任职资格:

1、 精神卫生专业,大专以上学历,具有精神卫生执业资质,住院医师以上职称;

2、 能独立诊断精神疾病,常见病,多发病;

3、 能认真做好首诊负责制,对重症病人发扬救死扶伤精神,能做到及时抢救,并逐级上报;

4、 认真执行医院各项规章制度;

5、 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团结周围医、护、技人员的关系。

福利待遇:6000-9000/月,入职即签订劳动合同缴纳五险一金。

五、B超大夫

岗位职责:

1、认真执行各项规章制度和操作常规;

2、按照影像科体检项目的要求,询问病史,并按体检顺序进行检查,确保体检项目无遗漏;

3、认真填写体检表,记录要完整,字迹要清楚,书写要规范,做到无漏填、无错项;

4、负责影像科的体检小结,做出本科的检查结论及建议,并在体检医师签字处签署全名;

5、体检过程中对受检客人提出的问题,要做好咨询解答工作;

6、执行保护性医疗制度,尊重受检客人的隐私权;

7、 配合有关人员做好对本科室体检投诉的解释和说明。

任职要求:

1、大专及以上学历,临床医学、影像学等相关专业

2、具有执业医师资格并且能变更注册,熟练掌握本专业诊疗技术;

3、有B超操作经验,具有体检中心相关经验者优先考虑;

4、具亲和力及服务意识,沟通能力及学习能力强;

5、承担体检医疗方面的实体性工作;

6、协助医务部主任开展日常工作,对本科室的工作开展情况上报主任;

7、加强科室业务学习并提出合理化建设性意见。

福利待遇:4500-7500/月,入职即签订劳动合同缴纳五险一金。

六、药剂师

任职要求:

1、 中专及大专以上药物专业毕业生;

2、 具有药剂职业资格;

3、 初级及以上技术职称;

4、 熟悉药物调剂工作;

5、 认真执行医院各项规章制度;

6、 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服务热情。

福利待遇:4000-6000/月,入职即签订劳动合同缴纳五险一金。

****以上医生岗位可接受多点执业。

工作地点:天津市西青区中北大道与永旺路交口(雷庄花卉旁)。

乘坐公交:841/851/672/31/741/909路至中北公交站下车即到。

乘坐地铁:2号线至曹庄站,在永旺购物中心站乘坐公交741路或909路至中北公交站即到

招聘联系人:许女士13752329967

联系邮箱:xqbaokanghr@163.com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天津中医药大学招生就业处版权所有   天津中医药大学现代教育技术与信息中心设计制作

地址:中国天津市静海区团泊新城西区鄱阳湖路10号  邮编:301617

本科招生咨询电话:022-59596333   022-59596151   就业咨询电话:597919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