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招生网  就业信息网 
就业信息网
 首页 
 招聘信息 
 就业政策 
 就业公告 
 就业指导 
 用人单位招聘程序 
 友情链接 
招聘信息
您的位置: 首页>就业信息网>招聘信息>正文
赛诺菲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招聘
2017-12-14 17:27   审核人:

公司简介

赛诺菲是一家全球领先的医药健康企业,以患者需求为本,研究、开发并推广创新的治疗方案。赛诺菲拥有五大全球事业部:糖尿病与心血管疾病、普药与新兴市场、赛诺菲健赞、赛诺菲巴斯德和健康药业。2016年,赛诺菲净销售额达338.21亿欧元。

赛诺菲一直以来秉承对中国的承诺。1982年,赛诺菲在中国开设办事处,跻身首批进入中国的跨国制药企业。赛诺菲目前在中国约有9,000名员工,是国内增长最快的医药健康企业之一。赛诺菲在中国的总部位于上海,并在北京、天津、沈阳、济南、上海、杭州、南京、武汉、成都、广州和乌鲁木齐共设11家区域分支机构。

赛诺菲拥有五大全球事业部:糖尿病与心血管疾病、普药与新兴市场、赛诺菲健赞、赛诺菲巴斯德和健康药业。赛诺菲共有10万余名员工,遍及100多个国家,并在38个国家设有87家工厂。2016年,赛诺菲净销售额达338.21亿欧元。

集团疫苗事业部——赛诺菲巴斯德是全球最大的专业致力于人用疫苗研发和生产的企业,每年生产超过10亿剂疫苗,可预防20种疾病,使全球超过5亿人获得免疫保护。

赛诺菲全球研发致力于发现并开发预防、治疗并治愈疾病的方案。目前,44个项目处于研发中,2015-2020年期间将有6个重磅新品上市,至2020年每年研发预算将增至60亿欧元。

赛诺菲始终将企业社会责任融入企业的可持续发展战略。集团围绕“公众健康和健康可及性、社区、健康和环境”三大关键领域积极地履行社会责任。集团在履行企业社会责任上取得的成果得到了众多机构的关注(评级机构、非政府组织、研究机构和大学等)。赛诺菲连续多年跻身道琼斯可持续发展指数、气候披露领导力指数、富时社会责任指数等全球最权威的企业社会责任指数。

公司官网:www.sanofi.com

职位说明书(实习生)

医学信息沟通代表:

通过公司系统的培训及专业的考核后,使得实习生能及时胜任医学信息沟通代表的工作,满足快速发展的业务需要。

职责详述:

通过参加E-Learning及面对面授课,完成产品知识、专业推广技巧、区域管理的培训及考核,同时通过导师及地区经理的行为纪律评分

了解公司文化,掌握公司合规政策,SOP及推广活动的相关行为规范

在导师或地区经理的陪同下,拜访客户,准确传递产品信息

收集市场信息,按时提交相关报告

参与所在团队的周会或月会

协助团队及同事完成其他与产品推广相关的工作

岗位要求:

教育背景:

全国统招本科或以上学历,医药、药学及相关专业优先

主要技能:

  • 有很强的的学习意愿和学习能力

  • 积极主动的工作态度

  • 优秀的沟通、分析和协调能力

  • 具有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和个人影响力

  • 优秀的抗压能力

以上职位专业不限,欢迎大家发送简历备注职位+入职时间至

Ethel.wang@sanofi.com

有任何问题可咨询该邮箱,HR会尽快联系你,谢谢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天津中医药大学招生就业处版权所有   天津中医药大学现代教育技术与信息中心设计制作

地址:中国天津市静海区团泊新城西区鄱阳湖路10号  邮编:301617

本科招生咨询电话:022-59596333   022-59596151   就业咨询电话:597919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