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招生网  就业信息网 
就业信息网
 首页 
 招聘信息 
 就业政策 
 就业公告 
 就业指导 
 用人单位招聘程序 
 友情链接 
招聘信息
您的位置: 首页>就业信息网>招聘信息>正文
2017年涉县公开选聘医学类工作人员公告
2017-12-12 08:00   审核人:

为进一步提升涉县医疗服务水平,引进医学院校优秀毕业生,根据涉县各医院人才需求,依据邯郸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印发〈邯郸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实施办法(试行)〉的通知》(邯人社﹝2011﹞31号)、《关于转发〈中共河北省委组织部、河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做好艰苦边远地区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的通知〉的通知》(邯人社﹝2016﹞74号)等文件精神及县委、县政府研究意见,现面向社会公开选聘医学类人事代理人员30名,其中涉县医院20名、涉县中医院10名。现将选聘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选聘原则

坚持德才兼备和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在测评、综合考察的基础上择优聘用。

二、选聘对象

35所全日制普通类高校(后附名单)的本科及以上学历学位应往届医学类专业毕业生。应届毕业生指2018年毕业生。

三、选聘条件与要求

(一)选聘基本条件

1、应聘人员应具备以下条件

①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遵守宪法和法律;

②具有良好的品行和职业道德;

③18周岁及以上、35周岁及以下,硕士研究生以上学历为40周岁及以下(计算日期截止到2017年12月25日);

④身体健康(参照国家公务员体检合格标准);

⑤具有与应聘岗位要求相适应的年龄、学历、专业或技能条件。

2、不在选聘范围人员

①现役军人;

②全日制普通类高等学校在读的非2018年应届毕业生;

③未经本单位及其主管部门同意的工作人员;

④现卫生系统内在编或已办理人事代理手续的医学类工作人员不在本次医学类岗位选聘范围。

3、不得应聘人员

①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

②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

③失信被执行人员;

④法律、法规规定不得招聘为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其他情形人员。

4、选聘工作实行回避制度

应聘人员不得报考聘用后即构成回避关系的招聘岗位。回避关系是指《河北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暂行办法》第四十一条的规定。

(二)选聘岗位的条件和相关说明

1、选聘岗位所需的具体条件按《2017年涉县公开选聘医学类工作人员岗位条件一览表》要求确定。

2、凡涉及计算日期截止到2017年12月25日。

3、2018年应届毕业生需提供的毕业证、学位证、人事(学籍)档案、就业报到证等材料最迟截止到2018年8月30日,否则取消选聘资格。

4、聘用人员在聘用医院最低服务年限为5年。

四、选聘程序与办法

1、发布公告

2017年12月9日至2017年12月19日,在县人社局网站(www.918rc.com)和县行政服务中心公示栏公开发布,并同时在相关高校就业网站发布。

2、选聘方式

采取到相关高校、人才招聘会现场宣传、网上宣传,并在河北医科大学现场测评的方式进行选聘,高校毕业生赴河北医科大学统一参加选聘。

3、报名时间、方式及要求

报名时间:2017年12月25日——12月29日。

报名方式:采取网络报名、现场提交材料的方式进行,向县卫计局邮箱(rsk2522@163.com)进行网络报名。每名报考人员只能报考一个岗位,从县人社局网站(www.918rc.com)下载《报名资格审查表》、《报名登记表》等表类,填写好后按照公布的岗位及条件报名。

报名要求:考生报名所填报材料必须真实有效,如发现材料与实际情况不符或弄虚作假者,取消选聘资格。

4、报名提交材料

往届毕业生报名时须提交材料:必要的学历(毕业证、学位证、学信网下载打印的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就业报到证、就业协议书、身份证等原件、复印件及《报名资格审查表》、《报名登记表》,近期同底一寸免冠蓝底照片4张等资料。

2018年应届毕业生报名时须提交材料:身份证、本人的学生证和所在院校出具的报考推荐证明(应载明在读学历层次、所学专业、毕业时间等内容)、就业协议书等原件、复印件及《报名资格审查表》、《报名登记表》,近期同底一寸免冠蓝底照片4张等资料。

提交资料时间:2018年1月5日。

提交资料地点:河北医科大学。

5、资格审查

根据岗位条件进行审核,人员审核通过后参加测评。

6、测评

考生在提交资料审查通过后领取《测评准考证》

测评时间:2018年1月6日。

测评地点:河北医科大学。

根据应聘者报名情况依据应聘岗位进行分组。如果同一岗位进入测评人数30人以上的,则在测评前加试笔试。

测评办法:采取答辩的方式进行,测评时间为10分钟,测评满分为100分。本次选聘测评成绩合格分数线设定为60分,低于60分者不得进入体检环节。参加测评人员的测评成绩于当日当场在测评地点统一公布。

确定体检对象:依据测评成绩,根据选聘计划,各岗位按照选聘计划数与进入体检人数1:1的比例依据测评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确定进入体检人员。比例内末位考生测评成绩如出现并列,按以下顺序确定进入体检人选:烈士子女或配偶、学历(学位)较高者、中共党员。

7、体检

参照《国家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对应聘者进行体检,体检费由应聘者自理。凡不参加体检或体检不合格的,按照同岗位测评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依次递补。

8、考察

体检合格的考生确定为考察对象,考察内容主要包括应聘人员人事档案、政治思想、道德品质、能力、学习和工作表现、遵纪守法、“三龄两历一身份”等,并对其报考资格条件进行复查。考察合格的进入公示阶段;考察不合格或自愿放弃考察的,取消拟聘用资格。进入考察环节后,因各种原因造成的岗位空缺不再递补。

2018年应届毕业生最迟截止在2018年8月30日,需提供毕业证、学位证、人事(学籍)档案、就业报到证后方可参加考察,否则取消考察资格。

有下列情况的不得聘用:①在校期间严重违反纪律规定等情形的;②不适合从事医学岗位工作的;③人事档案信息中的“三龄两历一身份”出现严重不一致的。

9、公示

经体检、考察合格的人员,在县人社局网站、行政综合服务中心公示栏进行公示,公示时间为7个工作日。公示期满无异议的人员确定为拟聘用人员。

10、聘用

对公示反映有严重问题并查有实据,不符合聘用条件的取消其拟聘用人选资格;对反映有严重问题一时难以查实的暂缓聘用,待查实并做出结论后决定是否聘用;对公示期满无异议的,或经反映问题但经核实不影响聘用的,由招聘单位提出聘用意见,经主管部门审核并报县政府批准后,由用人单位按有关规定签订聘用合同,办理人事、工资等相关手续;被聘用人员按相关政策规定实行试用期,试用期一并计算在首聘合同期限内。试用期满考核合格的,予以正式聘用;不合格的解除聘用。

五、其他有关事项

(一)严肃各项纪律,所有工作人员要坚持原则、秉公办事,不得营私舞弊,如有违反,要一查到底,严肃处理。如有直系、旁系亲属报考,涉及有关工作人员要主动申请回避。

(二)凡考生未在规定时间、未按要求提供材料、参加报名、测评、体检、考察等相关环节的,均视为自动放弃应聘资格。

(三)资格审查贯穿选聘全过程。在任何环节,发现考生弄虚作假不符合选聘条件的,均取消选聘资格,问题严重的要追究责任。

(四)报考人员要诚实守信,不得弄虚作假。如发现报考者填报情况不实,不符合报考条件的、作弊违规的、不到岗工作的,取消应聘资格,问题严重的要追究责任。

咨询电话:人社局3893082卫计局3892522

监督电话:县纪委3892916

附件:1、选聘单位简介

2、选聘计划引进院校范围

3、《2017年涉县公开选聘医学类工作人员岗位条件一览表》

涉县公开选聘医学人员领导小组

(涉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代章)

2017年12月9日

选聘单位简介

涉县:隶属于河北省邯郸市,位于河北省西南部晋冀豫三省交界处。县域面积1509平方公里,辖17个乡镇、308个行政村,总人口42万人。素有“秦晋之要冲,燕赵之名邑”之称。涉县是一个有着光荣传统的革命老区、红色圣地,被誉为“中国第二代领导核心的摇篮”。境内有国家5A级景区娲皇宫和4A级景区一二九师司令部、太行红河谷景区,是“中国最具投资潜力中小型城市百强县”、国家新型城镇化综合试点县和中国最美休闲度假旅游名县。2016年社会生产总值完成220亿元,固定资产投资完成265亿元,公共财政预算收入完成10.1亿元,城镇和农村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分别达到17057元、11160元。

涉县医院:成立于1949年,是一所集医疗、教学、科研、康复、保健、急救为一体的综合性二级甲等医院,位于将军大道与开元街交汇处,占地面积185亩,设置病床1000张,建筑面积10万平方米。现有职工834人,临床科室22个,医技科室6个,其中医技人员510人,主任医师11人,副主任医师43人,中级职称101人。2016年门诊为28万人次,住院患者2.6万人次,医院全年业务收入2.3亿元。神经内科二病区获得“邯郸市中西结合治疗脑血管病重点专科”,骨科获得“邯郸市重点发展学科”。医院先后荣获“河北省百佳医院”、“河北省先进基层党组织”、“邯郸市先进集体”、“邯郸市绿色安全医院”等称号,是国家卫计委首批确定的全国500家综合服务能力提升的县级医院之一。

医院常规检查设备齐全,并拥有德国西门子1.5T核磁共振成像设备、全数字通用型平板血管造影系统(西门子)、GE16排50层效能全美进口螺旋CT等大型医疗设备。近年来,先后与北京301、304、307、中日友好医院、北京朝阳医院、北京安贞阜外医院、省一院、省二院、省四院、省儿童医院等20余家国家三级医院结成友好帮扶对子。

涉县中医院:成立于1988年12月,是一所医疗技术先进、中医特色突出的现代化综合医院,国家二级甲等中医院、河北省示范中医院、河北中医学院教学医院,位于振兴路县城中心498号,建筑面积2万多平方米,开设病床450张,医技人员310名,其中高级职称27名,中级职称80多名。专科、专病门诊20余个,脑病科是河北省重点学科,骨科、肿瘤科、心病科是邯郸市重点学科,是河北省城镇职工、城镇居民医保和新农合定点医院,医疗设备有磁共振、16排螺旋CT等。2016年住院病人达1.5万人次,门诊病人达15万人次,总收入达1.3亿元。

医院与北京同仁医院、阜外医院、安贞医院、北京中医药大学东方医院、北京肿瘤医院、河南省肿瘤医院、邯郸市中心医院建立了长久的技术协作关系,于2014年正式加盟邯郸市第一医院医疗集团,2015年加入北京中医药大学东直门医院战略联盟单位。

选聘计划引进院校范围

首都医科大学、中国医科大学、南方医科大学、北京中医药大学、四川大学、大连医科大学、福建医科大学、广东医科大学、哈尔滨医科大学、昆明医科大学、内蒙古医科大学、贵州医科大学、安徽医科大学、云南中医学院、广州中医药大学、河北医科大学、天津医科大学、山西医科大学、华北理工大学、河北工程大学、河北北方学院、承德医学院、河北大学(医学部校区)、延安大学、长治医学院、武汉大学、新乡医学院、河南大学、河北中医学院、天津中医药大学、山东中医药大学、锦州医科大学、成都中医药大学、湖南中医药大学、新疆医科大学毕业生。

附件【涉县2017年公开选聘医护类人事派遣人员岗位条件一览表.xls已下载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天津中医药大学招生就业处版权所有   天津中医药大学现代教育技术与信息中心设计制作

地址:中国天津市静海区团泊新城西区鄱阳湖路10号  邮编:301617

本科招生咨询电话:022-59596333   022-59596151   就业咨询电话:597919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