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招生网  就业信息网 
就业信息网
 首页 
 招聘信息 
 就业政策 
 就业公告 
 就业指导 
 用人单位招聘程序 
 友情链接 
招聘信息
您的位置: 首页>就业信息网>招聘信息>正文
石药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招聘
2017-12-08 09:32   审核人:

石药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是我国医药行业的龙头企业之一,国家创新型企业,“中国最具竞争力上市公司”第一名。现有资产总额268亿元,员工2万余人。在港上市公司市值500亿元港币,是香港知名医药上市企业之一,也是香港恒生红筹股指数成份股。

石药集团主要从事医药产品的开发、生产和销售。拥有创新药、抗肿瘤药、成品药、原料药、医药商业和大健康六大业务板块,和恩必普药业、欧意药业、中诺药业、维生药业、银湖制药等三十余家下属公司,分别位于冀、津、晋、辽、鲁、苏和香港等地。产品包括抗生素、维生素、心脑血管、解热镇痛、消化系统用药、抗肿瘤用药和中成药等七大系列近千个品种。

为满足企业不断发展的需求,拟补充储备工作人员。

招聘岗位及要求

职位一:储备研发人员工作地点:石家庄

招聘人数:90人

招聘要求:

1、博士、硕士学位,药剂、药理、药分、药化、临床、合成等专业;

2、具有较强的实验能力以及分析总结能力,自我学习能力强;

3、具备良好的中英文读写能力,通过国家六级,能够独立阅读及查阅英文文献。

职位二: 储备生产技术、质量人员工作地点:石家庄

招聘人数:360人

招聘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药学、药剂、中药、临床、制药工程、化工工艺、生物工程、食品工程、机械、机电、自动化、安全、给排水、暖通、制冷、土木工程、环境工程等相关专业,英语达到国家四级水平;

2、具有一定的分析总结能力及问题解决能力;

3、有较强的责任心和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

职位三:销售代表工作地点:全国各地

招聘要求:

1、专科及以上学历,临床医学、药学、市场营销、经济等相关专业;

2、良好的人际沟通能力和表达能力;

3、热爱销售事业,能适应长期驻外工作。

职位四:产品专员\推广专员\临床监查员工作地点:石家庄

招聘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临床医学、药学等相关专业;

2、具有一定的中英文读写能力;

3、能适应出差工作。

福利待遇

1、社会保险:公司为员工缴纳五险一金,包括养老保险、工伤保险、医疗保险、生育保险、失业保险及住房公积金。

2、商业保险:公司为所有员工购买一份商业保险,用于职工由于意外伤害或医疗而产生的费用。

3、餐补:员工统一在食堂就餐,每月发放餐补。

4、防暑费:公司每年暑期为员工发放防暑降温补贴。

5、取暖费:公司每年冬季为员工发放取暖补贴。

6、劳保用品:公司每月为员工发放劳动保护用品,满足个人日常所需。

7、节日福利:重要节日中秋、春节等为员工发放节假日福利。

8、班车:公司为在开发区工作的员工免费提供班车。

9、销售岗位驻外人员每月享受交通补、通讯补,提供住宿,核销往返交通费。

投简历方式:

1、扫描下面“石药招聘在线”二维码,根据提示填写即可。

2、邮件投简历:将个人简历及相关证件扫描件投简历至邮箱:syzp@mail.ecspc.com.邮件主题及文件名请用“应聘职位-姓名-毕业院校-专业-学历”来命名。

石药集团总部:

地址:石家庄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黄河大道226号

网址:http://www.e-cspc.com

邮箱:syzp@mail.ecspc.com

邮编:050035联系电话:0311-67809813/67809052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天津中医药大学招生就业处版权所有   天津中医药大学现代教育技术与信息中心设计制作

地址:中国天津市静海区团泊新城西区鄱阳湖路10号  邮编:301617

本科招生咨询电话:022-59596333   022-59596151   就业咨询电话:597919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