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招生网  就业信息网 
就业信息网
 首页 
 招聘信息 
 就业政策 
 就业公告 
 就业指导 
 用人单位招聘程序 
 友情链接 
招聘信息
您的位置: 首页>就业信息网>招聘信息>正文
北京经纬传奇医药科技有限公司招聘
2017-10-17 17:06   审核人:

一、公司简介

经纬传奇是国内首家专注于临床试验独立稽查、全过程质量控制、咨询与培训的第三方稽查公司。成立于2009年,现已为国内外百多家制药企业规划实施GCP/GLP/GMP/GPVP的第三方稽查300多项,建立了完善的全过程质量控制和质量保证管理体系。经纬传奇拥有50多位临床研究质量保证专业人员,总部位于北京,并在上海、武汉、成都设有分公司。

二、招聘岗位

现因公司业务发展需要,诚聘以下人员,公司的快速发展将给每个加入经纬传奇的英才提供广阔的发展平台。

(一)稽查员/助理稽查员 10名

工作地点:北京、上海、武汉、成都、南京等其他城市

岗位职责:

1、按照稽查计划完成分配中心项目稽查。

2、辅助稽查经理完成某中心稽查工作。

3、完成被稽查中心稽查报告撰写。

4、完成稽查前期相关协调工作。

5、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任职要求:

1、临床医学、药学、中医学、护理学等生命科学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

2、良好的沟通能力、服务意识、团队意识及保密意识。

3、熟悉GCP及药品、器械注册相关法规,有临床试验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

(二)稽查助理(实习生) 10名

工作地点:北京、上海、武汉、成都

岗位职责:

1、负责部门资料收集、整理、翻译工作。

2、辅助稽查经理完成协调工作。

3、负责项目各中心稽查环节的协调、落实工作。

4、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任职要求:

1、临床医学、药学、中医学、护理学等生命科学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2、善于与人沟通,具有良好的学习能力及协调能力。

3、具有良好的服务意识、耐心和责任心,能够承担一定的工作压力。

(三)商务助理 (实习生) 10名

工作地点:北京、上海、武汉、成都

岗位职责:

1、协助商务经理对销售市场进行信息收集、整理。

2、做好项目数据对接、文件整理、留存工作。

3、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任职要求:

1、临床医学、药学、中医学、护理学、市场营销等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2、善于与人沟通,具有良好的学习能力及协调能力。

3、有信息数据收集能力,具有潜在的、客户服务能力及保密意识。

三、联系方式

(一)办公地址:

北京市 西城区凯德MALL大厦 T1座20层D3B-D6(010-85806088)

上海市 浦东新区 张江哈雷路898弄1号楼305室(021-50689563)

武汉市 江汉区世贸大厦2903-2904室(027-83917198)

成都市 武侯区科华北路62号力宝大厦北楼701室(028-87561327)

南京市 浦口高新区 星火路10号人才大厦C座804

(二)更多详情请访问公司官网:3AUDIT.COM

简历投递邮箱:duchunhui@3audit.com(北京)

zhuting@3auit.com(北京)

wangyuxia@3audit.com(上海分公司)

kechengdi@3audit.com(武汉分公司)

duanfangmin@3audit.com(成都分公司)

您还可以通过智联招聘、前程无忧、BOSS直聘、拉勾网、大学生一站式服务、中华英才网、等方式投递个人简历。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天津中医药大学招生就业处版权所有   天津中医药大学现代教育技术与信息中心设计制作

地址:中国天津市静海区团泊新城西区鄱阳湖路10号  邮编:301617

本科招生咨询电话:022-59596333   022-59596151   就业咨询电话:597919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