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招生网  就业信息网 
就业信息网
 首页 
 招聘信息 
 就业政策 
 就业公告 
 就业指导 
 用人单位招聘程序 
 友情链接 
招聘信息
您的位置: 首页>就业信息网>招聘信息>正文
天津三杰圣一健康管理咨询服务有限公司招聘
2017-10-12 09:49   审核人:

一、日医简介

日医学馆,自创立以来的约50年间,在日本开展介护、医疗、教育、保育等事业,是一家提供综合生活支援的上市企业。

为了将在日本积累的经验和知识技术有效地在中国利用,日医学馆与熟知地区特色的当地事业公司建立了合作体制,以“日医”来提供高品质的服务。

日医目前正在中国广泛地开展业务,除日医香港、日医北京、日医上海三家独资公司外,在天津、山东、安徽、陕西、广东、广西、辽宁、江苏、浙江、湖北等13个地区设立了事业子公司。在河北廊坊市成立了职业培训学校,负责日医对外对内培训业务的开展,以及日医品牌商品的仓储物流管理,并设立了呼叫客服中心。

日医秉承提供“优秀人才”“优质服务”“优良产品”的“三优”理念,通过月嫂、育婴、介护、家政等服务,从怀孕、分娩到养老,为中国客户拥有更好的生活,不断提供支持和帮助。

日医天津三杰圣一以老人护理服务为重心,通过上门介护服务、日间照料服务、认知症介护机构服务、介护预防服务,将“保姆式养老”转变为以自立支援为基础的“专业介护”,基于老人的自主愿望,尽可能地发挥其个人能力,帮助老人实现独立自主的高品质生活。

近年来,以老龄化加速为背景,中国需要完善以养老护理为代表的生活支援服务。日本是介护服务的先进国家,“日医”融合中国文化和习俗,运用通过人才培养和服务积累的专有知识,以“新中日式”的方法,推进优质、高效生活支援服务的普及和健康的介护服务市场的形成,为全中国提供理想的服务模式。

更先进、更专业的护理时代已经到来,您愿意成为介护专业人员,用双手来改变中国未来的介护市场吗?挑战新市场的机会来了,我们期待您的加入。

二、招聘信息

岗位名称:介护专业人员(全职)

招聘人数:2人

应聘条件:①护理专业毕业生

或②在日本的介护机构有过工作经验的人士

岗前培训:●日式接待礼仪 ●介护中尊严的维护与自立支援 ●介护的基本

●介护中的沟通技术 ●老化的理解 ●认知症的理解 ●对障碍

的理解和介护要点 ●身心结构与生活支援技术 等

工作职责:①为顾客提供短时间型上门服务或机构服务。

②对顾客进行评估,制定个性化的服务方案。

③参与定期的企业宣讲、社区活动、福利用品特卖等集体日程。

福利待遇:五险一金、周末双休、带薪休假、交通补贴、通讯补贴、年终奖金、

培训提升

三、联系方式

公司地址:天津市和平区荣业大街新汇华庭底商B06

咨询电话:022-23458191(9:00-18:00,周一-周五)

E-mail:yin-li@nichii-global.biz

官网:http://www.nichii.net.cn (或直接搜索“日医”即可)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天津中医药大学招生就业处版权所有   天津中医药大学现代教育技术与信息中心设计制作

地址:中国天津市静海区团泊新城西区鄱阳湖路10号  邮编:301617

本科招生咨询电话:022-59596333   022-59596151   就业咨询电话:597919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