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招生网  就业信息网 
就业信息网
 首页 
 招聘信息 
 就业政策 
 就业公告 
 就业指导 
 用人单位招聘程序 
 友情链接 
招聘信息
您的位置: 首页>就业信息网>招聘信息>正文
正大天晴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2018届校园招聘
2017-09-30 14:27   审核人:

天津专场宣讲会

学校:天津中医药大学 时间:10月23日 18:00

地点:天津中医药大学南院本科教学区102教室

一、企业简介

正大天晴药业集团是集科研、生产和销售为一体的创新型医药集团企业,是国内最大的肝健康药物研发和生产基地,为国家重点高新技术企业、国家火炬计划连云港新医药产业基地重点骨干企业、中国化学制药行业综合实力百强企业榜第7位、中国化学药物位研发实力第1位、中国医药企业创新力二十强企业榜第3位、中国医药行业“最具影响力”百强企业榜第12位、2016年中国医药工业百强企业榜第16位。2014年更获得全国大学生就业最佳企业百强荣誉。2015年,肝病用药在国内医院市场占有率21.9%,连续多年稳居行业第一。2016年获得2015-2016年度中国最佳医药雇主奖。

正大天晴始终将科技创新作为企业发展的重要战略,是国内创新药物研究投入最多的药企之一。正大天晴以药物研究院为创新载体,“江苏省新型肝病药物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国家级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等高层次研发平台相继在正大天晴建立,自主创新能力不断增强。随着企业的发展和研发能力的提升,正大天晴的研发费用投入也将向跨国公司看齐,逐步从销售收入的8%提高到15%。目前,研究院在研项目270多个,其中一类新药36个,生物药21个。

正大天晴在连云港建有三个生产基地,总占地面积800余亩,包括占地160亩的孵化基地,占地200多亩的原料药基地,占地480亩的制剂基地。目前正在南京江宁在建的总投资26亿元、占地520亩的抗肿瘤药物及生物药物生产及研发中心,将建设成为国家级的企业技术中心研究院。正大天晴制剂基地按照欧盟和美国FDA标准设计建设,小容量注射剂获得了全国首张GMP证书,口服固体制剂获得了江苏省首张GMP证书。2014年6月,制剂基地通过欧盟认证,获得了德国药品管理局颁发的欧盟认可的GMP认证证书。

正大天晴产品领域治疗涉及肝病、肿瘤、呼吸、感染、消化等多种疾病领域,有力打造了17个“亿元产品群”,其中年销售20亿元产品2个,目前,超过5000名专业营销人员分布在全国各地,为医生和患者提供专业的学术支持和服务。

未来,正大天晴药业将继续强化核心竞争力的打造,建立健全科学高效的研发体系,将企业发展为科研实力位居全国医药企业前五强、综合实力全国前十强的大型医药集团;并启动国际化战略,把企业打造成为科技型、以制药为核心的国际化公司。

二、需求岗位

岗位名称

需求人数

学历

专业

工作地点

学术专员

20

科及以上,接收实习生,优秀人才可放宽要求

医药相关专业优先,优秀人才可放宽要求

面向全国

具体面议

区域产品专员

10

硕士,接收实习生

医学、药学、药物制剂、药理等相关专业

面向全国

具体面议

本部产品专员

2

硕士,接收实习生

医学、药学、药物制剂、药理等相关专业

南京

本部医学专员

5

硕士,接收实习生

医学、临床药理等相关专业

南京

四期临床监察员

2

硕士,接收实习生

医学、临床药理等相关专业

南京

其他岗位需求信息请详见正大天晴招聘主页(http://cttq.zhiye.com

三、联系方式

企业官网:http://www.cttq.com

通讯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巨龙北路8号 邮政编码:222006

咨询电话:颜经理 17305185885

0518-85682352 传真:0518-85685688

E-Mail:281261837@qq.com(投递简历,请注明意向岗位和工作区域)

四、应聘渠道

1、宣讲会/双选会

宣讲地址:

2、网络应聘

正大天晴招聘主页:http://cttq.zhiye.com/

前程无忧:http://www.51job.com/

智联招聘:http://www.zhaopin.com/

“cttqcareers”、“正大天晴招聘”均可加我们为好友并与我们互动,获取正大天晴最新资讯和人才信息

正大天晴药业期待您的加盟!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天津中医药大学招生就业处版权所有   天津中医药大学现代教育技术与信息中心设计制作

地址:中国天津市静海区团泊新城西区鄱阳湖路10号  邮编:301617

本科招生咨询电话:022-59596333   022-59596151   就业咨询电话:597919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