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招生网  就业信息网 
就业信息网
 首页 
 招聘信息 
 就业政策 
 就业公告 
 就业指导 
 用人单位招聘程序 
 友情链接 
招聘信息
您的位置: 首页>就业信息网>招聘信息>正文
雅培中国2017雏英计划
2017-09-20 16:08   审核人:

雅培中国2017“雏英计划”,面向医学、药学、生物、制药、化学、食品、营养学专业的2018年毕业生,以药品业务为大本营,在北京、上海及省会主要城市招募销售实习生,培养未来的销售精英。

立即报名申请通道http://campus.51job.com/epd

销售实习生工作职责:

通过学术影响和提供专业医疗服务的方式与客户建立专业合作伙伴关系。

雏英计划项目描述

“雏英计划”每年在雅培营养品、药品、诊断及心血管等业务部门提供近100个实习岗位,为实习生指定职场导师,帮助他们迅速融入职场并快速发展专业技能。

“雏英计划”从2017年11月至2018年6月,分为二个阶段,即2个月的实习阶段和4个月的岗前实践阶段。整个过程由培训部主导,销售经理、市场部、人力资源部协同配合,实习生的任务就是适应环境,汲取新知,结交朋友,开启职场。

2017“雏英计划”将在2018年1月完成实习生的定岗签约,历史签约率超过50%。

职位:销售实习生

选聘要求

o 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医药专业优先考虑

o 具备基本的英文听说读写能力

o 熟练使用电脑和办公软件

o 具备与客户的沟通经验优先考虑

o 具备良好的沟通说服能力、分析解决问题能力及建立伙伴关系能力

o 具备良好的自我激励和自我管理能力

想要了解更多雅培信息,请点击http://www.abbott.com.cn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天津中医药大学招生就业处版权所有   天津中医药大学现代教育技术与信息中心设计制作

地址:中国天津市静海区团泊新城西区鄱阳湖路10号  邮编:301617

本科招生咨询电话:022-59596333   022-59596151   就业咨询电话:597919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