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招生网  就业信息网 
就业信息网
 首页 
 招聘信息 
 就业政策 
 就业公告 
 就业指导 
 用人单位招聘程序 
 友情链接 
招聘信息
您的位置: 首页>就业信息网>招聘信息>正文
未来不设限,成长无止境! 诺华2018校园招聘职位热招!
2017-09-11 16:54   审核人:

意义非凡的第一步,是成长路上的必修课!

用实力打破边界,让未来,为你而来!

诺华2018应届生校园招聘大幕拉起

是选择旁观者?还是创造者?

你的时代,你做主!加入诺华大家庭,共同迎接不设限的未来!

诺华是全球领先的医疗健康企业,有着丰富的业务组合和深厚的企业文化。我们是负责的诺华,时刻铭记“承诺中华”的责任,社会责任我们主动肩负,企业责任我们积极承担。作为全球医药健康领域的杰出雇主,我们始终坚持吸引优秀人才,为员工提供全面薪酬福利体系。

现在我们需要注入年轻的血液,共同为全人类健康事业添砖加瓦。为此今年诺华设置了不同种类的校园招聘岗位,总有一款适合你!

2018诺华校招官方网站:

https://company.dajie.com/nb/minisite/novartis/index.html

首先让我们了解一下“扬帆成长计划-实习医药代表”吧~

什么是“扬帆成长计划”?

2005年起诺华推出了针对毕业新人发展的"扬帆成长计划"。"扬帆成长计划"(即实习医药代表)为高速发展的公司业务储备了大批优秀的人才,更为有志成为诺华员工的优秀应届毕业生提供了学习和实践的良机,帮助他们为即将开始的职业生涯做足准备。

通过实习评估的实习生将成为诺华的正式员工,助你在职业旅途上扬帆启航。

我们需要这样的你

· 2018应届毕业生(不限专业和学校哦~);

· 认同诺华丰富的企业文化;

· 有强烈的自我发展意愿;

· 在逆境中保持自信努力,克服困难;

· 有计划地完成工作任务;

· 在解决问题方面常有独创性;

· 具备优秀的沟通能力

加入扬帆成长计划,你将得到什么?

· 一对一导师,线上线下星级培训

· 与行业大咖一起畅谈业务蓝图

· 管理大佬手把手教学

· 学术实战体验

加入扬帆成长计划需要做什么?

1.通过一系列培训,并跟随导师参加医院拜访和组织学术推广活动,了解诺华的企业文化和核心价值观,掌握相关医学知识、产品知识,及时准确反馈市场信息,熟悉诺华医药代表的角色的一般过程及技巧;

2.每项培训结束以及全部实习结束时,接受学习成果的考核;

3.实习期间不承担业务指标。

招聘城市

北京,上海,成都,福州,广州,杭州,合肥,济南,济宁,嘉兴, 昆明,兰州,中山,南昌,南京,南宁,南通,宁波,宁夏,青岛,厦门,绍兴,深圳,沈阳,重庆,苏州,太原,唐山,天津,潍坊,温州,无锡,武汉,西安,徐州,烟台,漳州,长春,郑州,淄博,乌鲁木齐,石家庄,哈尔滨

除了“扬帆成长计划”外,2018校招我们还提供以下应届生岗位:

§ 诺华技术运营(中国)昌平工厂

北京昌平:工厂培训生

招聘人数:6名

§ 诺华技术运营(中国)苏州工厂和研发中心

苏州常熟:合成研究员、分析研究员、工艺专家、工艺技术员、合成技术员

招聘人数:各2名

§ 山德士(中国)

北京:药品注册助理实习生

招聘人数:2名

加入诺华扬帆起航

迫不及待申请了?那就快快行动起来吧!通过以下途径了解详细职位信息及投递简历:

1、PC端申请任意门

2018诺华校招官方网站https://company.dajie.com/nb/minisite/novartis/index.html

或登录大街网搜索“诺华”

越早申请,成功几率越大哦,接下来诺家宣讲会也即将开show,多场校园宣讲会正磨刀霍霍,蓄势待发,想知道具体行程,就持续关注“诺华集团招聘”官方微信公众号吧!

梦想无界,未来不设限!

如果你也想拥有这样的人生,

那就赶快申请2018诺华校园招聘项目!

做造梦者,诺华是认真的!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天津中医药大学招生就业处版权所有   天津中医药大学现代教育技术与信息中心设计制作

地址:中国天津市静海区团泊新城西区鄱阳湖路10号  邮编:301617

本科招生咨询电话:022-59596333   022-59596151   就业咨询电话:597919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