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招生网  就业信息网 
就业信息网
 首页 
 招聘信息 
 就业政策 
 就业公告 
 就业指导 
 用人单位招聘程序 
 友情链接 
招聘信息
您的位置: 首页>就业信息网>招聘信息>正文
天津市南开区水上公园医院招聘信息
2017-04-06 15:29   审核人:

天津市南开区水上公园医院(水上公园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坐落于天津市南开区欣苑路11号,占地面积约7亩,门诊、住院综合楼总建筑面积3600平方米。医院现有职工119人,其中卫生专业技术人员96人,高级职称3人,中级职称30人。开设全科、骨伤科、妇产科、儿科、中医科、口腔科、计划免疫室、医学检验科、B超室、X光室等临床科室和医技科室。根据各科室职能的不同,进行科室功能的分区,形成了以“健康自测室”、“全科”为主的全科慢病诊疗中心;以中医科、骨伤推拿科为主的中医诊疗中心(国医堂);以妇科、计划免疫室为主的妇女儿童保健中心;以全科病房、骨伤科病房为主的住院中心,配有高级病房、家庭化病房和普通病房,开放床位50张;以综合办公室为主的行政管理中心。医院本着“以人为本,医患共奏合谐乐章“的办院宗旨,为人民身体健康提供医疗与护理保健;为社区居民提供基本卫生服务。年门诊30万人次,住院1000余人次。

社区资源:水上公园医院承担着水上公园街6.95万社区居民的基本医疗和公共卫生服务。为方便居民就近就医和更好的落实十八公共卫生服务,医院下设五个社区卫生服务站(复康里社区卫生服务站、宁福里社区卫生服务站、近园里社区卫生服务站、观园里社区卫生服务站、温泉公寓社区卫生服务站),每天应诊,节假日不休,本着"以病人为中心,以质量为核心"的宗旨,真诚地为每一位患者服务,使患者早日康复。

特色科室:

水上公园医院骨伤推拿科简介

我院骨伤推拿科创立于2008年,现已形成以脊椎手疗法和肌肉力量技术为龙头,主治颈肩腰腿痛、脊椎相关疾病、多种关节痛、中风后遗症为特色的系列专科。开设颈椎病、腰椎病、关节病、椎间盘疾病、代谢紊乱肥胖症五个专病门诊,现有医护人员17名,病床15张。日门诊量200余人。开展骨伤推拿、手治矫正、微针针刺、醒脑开窍针刺法、耳穴治疗、内热针、穴位注射、刮痧、封闭治疗、拔罐、走罐、刺络放血、脐疗等治疗项目,并开展颈腰椎牵引、药物熏蒸、激光、直线偏光红外线治疗、电脑中频等各种理疗。

核心技术四步定位诊断法是通过脊椎诊断相关疾病的独特方法,通过望、触、问、辅四步诊断疾病,三分钟大致诊断出人体80%的主要疾病,简便验廉。积极探索“脊椎病因学说”和“肌肉病因学说”。在治疗肌性疼痛上,创造性的将现代解剖与经络结合,引入经筋理论和肌群概念,实现痛外治痛,减轻了痛苦,提高了疗效。脊椎微型矫正法具有安全性、可控性、可重复、短杠杆的特点,选好适应症,许多疾病都有手到病除之效。

坚持开展青少年脊椎健康工程,长期免费为14岁以下青少年进行脊椎疾病的诊断和治疗。

开展时间医学疗法,配合“三九贴”、“三伏贴”,依时依体防病治病。

改善传统给药途径,积极探索外治法。脐疗治失眠,外用擦剂治疗疱疹皆有良效。

专科拥有一支技术精湛,勇于创新的年轻队伍。秉承“以人为本、换位思考”的科室文化;坚持“以患者为中心,视患者为亲人”的服务理念;提倡“先简单、后复杂,先无创、后有创”的治疗理念;坚持把自己和家人愿意接受的方案推荐给患者。得到了患者的认可与好评!

现拟招聘:

1、护士1名

2、推拿科医师4名

要求:男性3名,中医临床或针推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

女性1名,中医临床或针推专业,硕士及以上学历

待遇:试用期1个月,考核合格录用后,上五险一金,工资按天津市相关规定执行。

联系电话:022-23685330 霍老师

15710297524 13821105701屈老师

联系邮箱:quchaochao1983@163.com

地址:天津市南开区欣苑路11号水上公园医院

2017年4月5日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天津中医药大学招生就业处版权所有   天津中医药大学现代教育技术与信息中心设计制作

地址:中国天津市静海区团泊新城西区鄱阳湖路10号  邮编:301617

本科招生咨询电话:022-59596333   022-59596151   就业咨询电话:597919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