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招生网  就业信息网 
就业信息网
 首页 
 招聘信息 
 就业政策 
 就业公告 
 就业指导 
 用人单位招聘程序 
 友情链接 
招聘信息
您的位置: 首页>就业信息网>招聘信息>正文
南京正大天晴制药有限公司2017届校园招聘
2017-03-17 14:16   审核人:

一、公司简介

南京正大天晴制药有限公司是2001年由泰国正大、江苏省农垦等四家股东在南京投资创建的集药物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涵盖心脑血管、肿瘤、外科、麻醉、抗感染等领域,年销售十余亿元的中外合资、高科技成长型企业。

创新能力不断提升。依托研发中心百人团队(硕士及以上学历占70%)与持续高比例的研发投入(占年销售收入8%),自主研发与合作研发相结合,公司研发能力不断提升,目前在研产品70个,涵盖心脑血管、肿瘤、精神、麻醉、泌尿、呼吸、抗病毒等诸多领域。

综合实力不断壮大。公司自正式运营以来,销售年均复合增长率达35%,形成了以亿元产品群为支撑、固体制剂与注射剂并重的阶梯产品群,依伦平、葛泰、赛维健等产品已占据同品种市场领导地位。专业学术推广队伍千余人,市场遍布30个省、市、自治区3000家医院客户。公司先后荣膺“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全国科技创新优秀企业”、“全国药品质量诚信建设示范企业”、“中国化药综合百强”、“省五一劳动奖状”等荣誉称号。

未来发展前景广阔。着眼未来,公司总投资逾20亿元的医药产业园建设已全面铺开,涵盖“研发、生产、行政、培训、员工生活”等功能于一体,设计科学、装备领先,从而为公司未来健康、持续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

千里之行,始于南京正大天晴!

加入正大天晴您将获得:

(1)线上学术提升,线下销售技巧,O2O体系化培训,更有国外培训机会,助你成为业界精英;

(2)管理、专业双通道晋升体系,满足快速成长的需求;

(3)六险一金,交通、误餐和通讯补贴一应俱全(毕业后);

(4)毕业后通过我司转正考核,即可正式入职;

(5)部门、工会员工活动丰富多彩,多平台个性展示,只为不一样的你。

青春正大好,天晴任你飞!欢迎各位学子的加盟!

二、招聘职位

系统

部室

需求岗位

基本要求

人数

学历

专业

营销系统

销售部

学术专员

20

本科

医学、药学、营销类

工作地点

天津、北京、石家庄、保定、唐山、沈阳、锦州、重庆、四川

营销岗位职责

1. 四期临床验证;

2. 不良反应收集;

3. 区域学术沙龙;

4. 特殊病例收集;

5. 国际、国内各项指南的解读;

6. SFDA临床路径释义的传达;

7. 国际、国内最新学术论文的传递;

8. 国际、国内、省级年会的专家邀请、信息传递;

9. MDT(多科室会诊)的方法介绍;

10. 针对目前医院出现的医患纠纷的百家讲坛培训;

11. 提升医院管理水平的评级培训;

12. 社区卫生中心的基层全科医生规培;

13. 社区患者教育的爱心活动的专家邀请;

14. 公司药物的配伍禁忌说明;

15. 相关专科专业学会的学术活动落地执行——高血压联盟、COCSO学会的介入万里行;

16. 卫计委推行的合理用药的处方点评;

17. 公司相关产品药物经济学的介绍;

18. 公司相关产品的破损处理和对接。

三、官方信息发布渠道

公司官方网站:http://www.njcttq.com

H5展示:http://www.rabbitpre.com/m/ra2YvyL?lc=2&sui=GsGVYPz9&from=timeline&isappinstalled=0#from=share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天津中医药大学招生就业处版权所有   天津中医药大学现代教育技术与信息中心设计制作

地址:中国天津市静海区团泊新城西区鄱阳湖路10号  邮编:301617

本科招生咨询电话:022-59596333   022-59596151   就业咨询电话:597919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