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招生网  就业信息网 
就业信息网
 首页 
 招聘信息 
 就业政策 
 就业公告 
 就业指导 
 用人单位招聘程序 
 友情链接 
招聘信息
您的位置: 首页>就业信息网>招聘信息>正文
天津市嘉思特医疗技术有限公司招聘
2016-09-21 15:04   审核人:

一、企业简介

嘉思特医疗始建于1958年,一直从事骨科医疗器械的制造,是中国首家骨科生产企业。公司总部坐落在天津市南开区资阳路27号,占地面积2009平方米,建筑面积3032平方米。现有员工一百二十余人。经过半个多世纪风雨的洗礼,公司已形成医疗产品研发、制造、销售、培训、服务五大职能模块,并不断完善和发展。如今公司已成为中国医疗器械行业中较具实力的企业。

作为生产经营骨科医疗器械的专业公司,公司提供全系骨科植入物产品:人工髋关节、人工膝关节、创伤内固定产品、脊柱内固定产品以及骨科手术器械等。

二、企业发展

在公司不断壮大发展的过程中,始终坚持“安全、有效、简便”的质量方针,精益求精,从而成为业界的领军者。

安全—公司自上世纪采用国际标准化管理的ISO9001及ISO13485等标准建立医疗器械质量管理体系,保证产品质量。2011年在全国率先通过了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医疗器械生产质量管理规范(医疗器械GMP)检查,并且通过了具有产品“国际通行证”之称的CE认证。

有效—自2008年,公司迎来了重要发展机遇,得到了快速发展,为研发生产出更适合患者的产品,更好的还患者以健康,公司斥资上千万,加强技术创新及质量控制,开展多项临床实验,对设备进行升级换代,购置高端、精密的研发检测加工设备,如3D打印机、三坐标测量仪、数控铣加工中心、车铣复合加工中心、十万级洁净室等。与此同时公司加强专业人才引进和储备,使老企业焕发了青春,充满了生机。

简便—公司致力于在最大范畴内,为医生提供最有效、最简便的医疗产品和服务。坚持“将复杂留给自己,把简便留给顾客”的理念,不断提供优势设计,输出精致、卓越的产品及服务。

公司产品曾获得国家、天津市、国药局颁发的金龙奖、成果奖等多项奖项;随着公司迅速发展,近年来公司屡次获得“天津市著名商标”、“高新技术企业”等荣誉称号,多项产品获得发明专利、实用新型专利等;2014年金属骨小梁结构髋关节假体被评为天津市科技支撑项目,得到政府的大力支持,进一步见证了公司的卓越发展。

三、销售网络

公司在全国多个省份设有办事处(郑州、长春、广州、西安、成都、湖南、山东),销售网络遍及全国20多个省、市、自治区,产品覆盖全国各大主要城市,并不断开拓国际市场,营销市场稳步发展。

四、企业文化

公司秉承“合宜适正”的传统文化,我们一直相信,适合的才是最好的。公司商标为“JUST”取“合适、匹配”之意,用“天人合一”之精髓,以英文之形谋求和谐、统一之未来。

五、公司福利

为着力提高员工的满意度、忠诚度和敬业度,公司为员工提供了富有市场竞争力的薪酬福利待遇体系和职业生涯发展空间。

² 具有行业竞争力的薪酬标准,完善的社会保险(养老、医疗、工伤、失业、生育);

² 公司提供员工宿舍、工作餐、每季工作服;

² 完善的休假制度,除正常节假日外,还包括带薪年休假;

² 全方位的福利,节日慰问金、生日礼金、健康福利体检、防暑降温费、采暖费等;

² 完善的职业培训体系和成长空间,如各类培训、岗位轮换、晋升通道;

² 天津市居住证积分落户、人才引进落户;

² 丰富多彩的文化活动,如员工趣味运动会、分享会、健康骑行等活动。

六、招聘岗位

² 行政人力类:人力资源专员、各部门行政内勤

² 市场营销类:市场助理、产品助理、研究助理、国际贸易助理、营销助理、营销内勤

² 物流仓储类:库管管理人员

² 财务管理类:财务助理

² 储备实习生

七、联系方式

工作时间:8:30-17:00,双休,法定节假日休息

公司总部:天津市南开区资阳路27号 联系方式:022-23399501-6066 人力资源部

公司网站:http://www.justmedical.cn/ 公司微信号:JUST_2008

公司招聘QQ群:375693354 请实名制“应聘岗位+学校+专业+姓名”

简历投递邮箱:huajianguke_hr@163.com 邮件主题请命名“应聘岗位+学校+专业+姓名”

欢迎拥有梦想的您加入嘉思特医疗团队,与我们一起实现“满意、愉悦、共赢”的目标,携手共创辉煌!

招聘岗位

1.产品助理

岗位职责:

1.辅助产品主管完成整体目标:

2.学习并辅助开展产品线的各项工作:

3.学习并辅助产品专员各项工作的开展;

4.产品线类的物资、文件等内勤事务管理;

5.学习、实践产品线岗位的操作手册、流程、表单.

任职要求:

1.具备工业设计、临床医学等相关本科以上学历;

2.应届毕业生; 3.语言表达能力强、书写能力好;

4.具备良好的沟通和协调能力;

5.熟练使用计算机及各类办公软件;

6.勤奋、自律、诚信、执行力强、团队合作意识强;

晋升空间:

公司秉承任人唯贤、唯才是用、择优晋升的原则,建立完善的晋升机制。员工可根据公司晋升岗位职责说明,结合员工职业生涯发展规划,在同一职位任职6个月以上(含6个月),方可进行晋升申请,当工作表现评估符合晋级标准时,方可进行岗位晋升。

晋升路线:

产品助理→产品专员→产品经理

2.市场助理

岗位职责:

1、按照公司要求独立完成骨科手术技术跟台工作

2、按照公司会议流程,完成会议所需物资的准备工作,协助会议中各项工作的完成;

3、熟悉公司内外部培训工作流程并协助进行培训各项工作;(内训:部门培训 外训:经销商培训)

4、根据公司客户反馈处理流程,接收、跟踪并处理客户反馈;

5、协助销售人员开发医院,并负责临床病例的收集;

6、完成公司所有产品和工具相关的工作;

7、熟悉专利申报的流程,完成各期的学习计划。

任职资格:

1、本科及以上学历,市场营销、医学类相关专业;

2、有较强的演讲能力、自学能力;

3、英语四级以上,具有良好的听说读写能力;

4、具有医院手术室实习经验或临床跟台经验者优先。

工作地点:天津市、全国各大区办事处(郑州、长春、广州、西安、成都、湖南、山东)

晋升空间:

公司秉承任人唯贤、唯才是用、择优晋升的原则,建立完善的晋升机制。员工可根据公司晋升岗位职责说明,结合员工职业生涯发展规划,在同一职位任职6个月以上(含6个月),方可进行晋升申请,当工作表现评估符合晋级标准时,方可进行岗位晋升。

晋升路线:

市场助理→市场专员→市场经理

3.营销助理

岗位职责:

1、独立熟练完成髋关节、膝关节、脊柱等的手术跟台;

2、熟悉本省或地区的医院骨科情况;

3、熟悉开发新医院的流程;

4、了解医院骨科产品招标的工作流程;

5、针对医院进行拜访,与骨科医生进行简单的手术技术交流和沟通,了解公司产品使用情况。

任职资格:

1、年龄22-35岁,医学或市场营销等相关专业,专科及以上学历;

2、身体健康、具团队精神、可适应出差;

3、具有医疗器械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

工作地点:天津市、全国各大区办事处(郑州、长春、广州、西安、成都、湖南、山东)。

晋升路线:

营销助理 → 省区经理 → 大区经理

4.临床统计专员

岗位职责:

1、临床验证方案及相关资料的制定;

2、临床数据收集统计和分析整理;

3、注册申报资料临床评价的编制;

4、产品注册等其它相关工作。

任职资格:

1、本科及以上学历,医学统计学等相关专业;

2、熟悉医疗器械临床基本知识;

3、熟练应用至少一种统计软件(SAS、SPSS 等),熟悉临床研究常用的统计方法;

4、能够熟练使用office等软件和相关办公设备;

5、具备熟练的英文阅读能力、良好的英文撰写;

6、一年以上医疗器械临床统计工作经验者优先考虑。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天津中医药大学招生就业处版权所有   天津中医药大学现代教育技术与信息中心设计制作

地址:中国天津市静海区团泊新城西区鄱阳湖路10号  邮编:301617

本科招生咨询电话:022-59596333   022-59596151   就业咨询电话:597919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