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招生网  就业信息网 
就业信息网
 首页 
 招聘信息 
 就业政策 
 就业公告 
 就业指导 
 用人单位招聘程序 
 友情链接 
招聘信息
您的位置: 首页>就业信息网>招聘信息>正文
天津市南开区格林福大健康信息咨询中心招聘
2016-05-18 16:09   审核人:

企业概况介绍

天士力大健康家园时代奥城店(天津市南开区格林福大健康信息咨询中心)注册成立于2015年,座落于风景优美的天津水上公园时代奥城社区。大健康家园是天士力控股集团按照“创造健康,人人共享”的发展目标,为发展大健康产业、积极推广大健康理念、进行大健康教育、完善大健康服务,探索“防—治-养-管”一体化的社区健康管理新模式所建立的社区健康管理机构,目前已在全国各省市发展了上千家门店。大健康家园时代奥城店以“服务社区走进家庭”为宗旨,致力于向水上公园周边社区业主宣传推广天士力大健康文化、产品和服务,随着业务的稳步发展,现诚聘有志于推广大健康产业的精英加盟。

天士力控股集团(股票代码:600535)有限公司创建于1994年,是以大健康产业为主线,以生物医药产业为核心,以健康产业和医疗康复、健康养生、健康管理为两翼的高科技国际化企业集团。集团成立以来,始终秉承“追求天人合一,提高生命质量”的企业理念和“创造健康,人人共享”的企业愿景,坚持打造中药现代化、国际化第一品牌,打造大健康产业领先品牌,不断推进大健康产业持续快速发展。天士力控股集团于2002年上市,总资产达415亿元,总市值560亿元(截止2015年6月23日)。2015年集团总销售业绩为282亿元,利税31亿元。

天士力集团积极倡导、推动和实践大健康五大体系的建设,即:树立大健康理念体系、普及大健康教育体系、创新大健康技术体系、发展大健康产业体系、完善大健康服务体系,围绕让人们“生得优、育得好、活得长、病得晚、走得安”的人生期望目标,全力打造“六个一”工程,即:做好一盒药、一瓶水、一杯茶、一樽酒、规划设计一套健康管理方案、打造一个儿童教育平台(天津华夏未来),努力成为大健康产品的创造者、大健康管理方案的设计者、大健康文化的践行者。

天士力生物医药产业立足科技创新、管理创新,形成了医药产业产品研发体系、技术研发体系、先进制造体系、营销服务体系,开发培育了复方丹参滴丸、养血清脑颗粒、芪参益气滴丸、益气复脉等系列现代中药,替莫唑胺、右佐匹克隆片等特色化学药,注射用生物一类新药普佑克等医药产品集群。其中最具代表性的现代中药复方丹参滴丸于2015年顺利完成了FDA(美国食品和药品管理局)Ⅲ期临床试验,目前正在进行Ⅲ期临床试验的报告整理,并有望于2016年获得FDA的认证。

借助于生物医药领域的技术优势,紧紧抓住关系到健康生活的核心要素,天士力以科技创新为先导,以优势资源开发为基础,逐渐向健康产业扩展,为大健康行业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目前已形成以“国台”为品牌的现代白酒产供销体系,并积极探索健康葡萄酒产业发展;形成以“帝泊洱”为品牌的生物普洱茶、健康饮用水产品系列;保健品、功能食品的产业群也不断完善;稳步发展以湖南湘雅博爱康复医院为启航的医疗康复、健康养生与健康管理。

2013年,集团与河北省保定市、安国市政府联手共同建设安国数字化现代中药都,打造中药材自动化、信息化、标准化、个性化的中药材交易平台,促进中药材产业结构升级调整、业务模式组合创新。

企业先后承担国家863计划、973计划、“十一五”、“十二五”重大新药创制专项等重大科研课题近百项。连续三届获得“全国精神文明建设先进单位”,先后获得“高新技术企业”、“创新型企业”、“全国劳动关系和谐企业”、“全国创建学习型组织先进单位”、“全国民主管理厂务公开先进单位”等荣誉称号。

面向未来,天士力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将继续发展壮大“一个核心带两翼”的大健康产业格局,为实现“创造健康,人人共享”的目标,锐意创新,科学发展。

校园招聘计划

岗位

学历

专业要求

人数

店长

本科以上

中医保健、康复治疗、管理专业等

1名

店长助理

专科以上

中医保健、康复治疗、管理专业等

2名

美容产品讲师(可兼职)

专科以上

中医美容方向

2名

健康管理师(可兼职)

专科以上

中医保健、营养学、应用心理学、康复治疗方向

2名

产品推广专员(可兼职)

专科以上

营养学、市场营销方向

5名

薪酬福利:

1、 底薪(面议)+高提成,任职满一年可享受股权分红;

2、 试用期3个月,试用期结束后缴纳五险(养老保险+医疗保险+生育保险+工伤保险+失业保险);

3、提供餐补,外地员工提供住宿(酒店式公寓);

4、入职满一年,可享受带薪年休假;

5、参加天士力集团组织的专业培训,优秀员工可享受旅游福利。

联系方式

请将您的个人简历(附照片)发送到下面邮箱,并通过电话或短信告知招聘联系人。

电话:15922055988/13820278392(招聘联系人:王经理)

邮箱:tasly_greathealth@163.com

地址:天津市南开区宾水西路时代奥城16号楼102室

想了解更多信息,敬请关注天士力大健康官网http://www.dajiankang.com/、官方微信公众号:天士力大健康(微信号:taslydajiankang)。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天津中医药大学招生就业处版权所有   天津中医药大学现代教育技术与信息中心设计制作

地址:中国天津市静海区团泊新城西区鄱阳湖路10号  邮编:301617

本科招生咨询电话:022-59596333   022-59596151   就业咨询电话:597919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