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招生网  就业信息网 
就业信息网
 首页 
 招聘信息 
 就业政策 
 就业公告 
 就业指导 
 用人单位招聘程序 
 友情链接 
招聘信息
您的位置: 首页>就业信息网>招聘信息>正文
朗天集团-北京绿雪医药招聘
2013-12-04 14:28   审核人:

朗天医药集团总部位于深圳经济特区中央商务区,是集药品生产、市场营销、新药研发、学术推广、健康网络为一体的现代化、高科技健康产业集团。公司从激烈的医药行业中脱颖而出,目前在新特药代理营销领域处于国内领先地位。

朗天医药产业集群包括:

深圳市朗天医药科技有限公司、 海南女娲医药股份有限公司(GSP)、湖北朗天医药有限公司(GSP)、湖北朗天药械有限公司、 武汉绿雪医药发展有限公司(GSP)、北京绿雪医药科技有限公司、朗天药业(湖北)有限公司(GMP)、西安太极药业有限公司(GMP)、重庆泰平药业有限公司(GMP)等。公司从竞争激烈的医药行业中脱颖而出,目前在新药特药代理营销领域处于国内领先地位。

集团始终以“坚持诚信、走精品路线”为经营准则,始终以“精品营销、诚信营销、细节营销、快乐营销、前景营销”为营销理念;始终围绕“培育经销商、发展经销商、联合经销商、成就经销商”的市场推广方针,采取“产品经理+分销代理+医院直销”的复合营销模式,一步一个脚印,进入全面、高效、健康发展的新阶段,为社会和企业创造更大价值。

在营销网络上,集团目前在全国共设有90多个办事处,以地级城市为营销单位,拥有300余名省地营销经理;集团目前拥有10000余名贵宾客户和50000名以上的潜在客户群,业务遍及全国300多个地市1500多个市县;公司正着手打造一支专业的学术推广队伍,将学术工作深入到每一个客户和每一家医院。上述几方面的建设使集团成为拥有中国最大最好营销渠道的新特药运营商。

在产品运营上,集团的每个产品都是精心之选,拥有一批极具特色的独家、医保或专利产品,比如国内第一家具有国际标准的第二代双吡啶酮类正性肌力药“乳酸米力农注射液”、世界首创抗生素粉针新朗欧®“注射用头孢哌酮钠他唑巴坦钠”、20年专利,全国独家医保中药注射剂“喘可治注射液”、国内独家生产的高端妇科炎症外用药物“参柏舒阴洗液”、“利夫康洗剂”等。今后还将陆续推出心脑血管类、呼吸类、肝病类、妇产科等系列专科药物,形成集团精益求精的产品体系。

在新药研发上,集团已获得10个新药生产批文,其中包括一个独家生产的抗艾滋病粉针,一个有国际水准的心血管注射液,两个现代中药滴丸制剂;6个妇产科产品和3各骨科品种。同时正在进行多个新药的研究开发,范围包括心脑血管类、肝病类、消化类等领域,有一个是国家一类新药已经进入药学研究阶段,另外几个进口药品的申报和临床也在逐步开展之中。上述产品将为药厂的发展壮大和公司营销队伍的建设作出巨大贡献。在未来的3、5年内,集团每年能够保证有一个重磅品种上市销售。

北京绿雪医药成立于2009年,是朗天集团旗下全资子公司,也是集团中最年轻、最具活力的专业营销团队。作为集团一种全新尝试,北京绿雪将集团三大全国性营销公司(深圳朗天、海南女娲、武汉绿雪)的所有品种集中起来,扎根北京、专注于北京巨大的医疗市场,采取“分销代理+医院直销”的复合营销模式,快速、健康发展,目前公司营销网络遍布北京,覆盖北京120多家二级以上医院及1000多家社区卫生院。公司主营产品包括国内第一家具有国际标准的第二代双吡啶酮类正性肌力药“乳酸米力农注射液”、20年专利、国家医保中药注射剂“喘可治注射液”、经典抗生素复方制剂“注射用哌拉西林钠舒巴坦钠”、 国内独家生产的高端妇科炎症外用药物“参柏舒阴洗液”“利夫康洗剂”、独家、新型高效安全妇产科经典药物“益母草分散片”等等,涵盖心血管类、呼吸类、抗感染类、妇产科类几大领域。

公司自成立之初就定位于成为新特药领域内“以学术推广带动销售”的专业化医疗产品营销公司,提倡专业人做专业事,重视员工的发展与科学管理,公司每季度组织员工培训会以提高员工对公司企业文化、营销理念的认同及对产品知识的深度认知。从内部提拔优秀员工任职更高职位,北京公司可作为员工内部的创业平台,由公司提供产品、资金等各方面资源,成立项目部,让具备能力的员工独立完成产品定位、营销规划与市场开拓等各项营销工作,培养复合型人才,极大地挖掘并调动了员工的工作积极性,快速完善了公司的团队建设。

“绿”代表健康、生命、活力,“雪”是做人、做事的品格,北京绿雪公司自创立之初就坚持“绿是生命雪即品格”的经营准则。公司视人才为企业最大的财富,致力于追求员工和企业双赢,不断吸引和培养热爱健康事业、富有责任感进取心和创造力的员工,从物质保障、社会地位和价值实现三方面为他们提供回报,实现企业与员工共同成长。

北京绿雪公司历经4年的发展,在广大合作伙伴的关怀下,在所有绿雪人的共同努力下,扎根北京,精心布局、精耕细作,市场覆盖率快速增长,4年来公司销售额年平均增长率达150%以上,随着集团最新研发推出的“乳酸米力农注射液” “参柏舒阴洗液”等重磅产品,北京绿雪公司已经迎来了跨越式发展的最好时机!欢迎登陆朗天医药网:www.langtian.cn了解集团详情及最新动态。

公司根据现阶段发展需要,急聘一批优秀人才加盟:

一、医药代表若干(长期有效)工作地点:北京

职位描述:

1、负责公司药品的临床推广工作;

2、根据市场情况,完成公司销售指标;

3、负责辖区内市场信息收集与分析;

4、负责与销售相关活动的策划及执行。

要求:

1、 医药相关专业大专以上学历;

2、性格开朗、头脑灵活、有较强语言表达和沟通协调能力;

3、有较强客户服务意识;

4、责任心强、吃苦耐劳,能承受较大工作压力。

二、招商经理若干 工作地点:北京

职位描述:

1、执行公司营销方案,完成公司下达的各项指标;

2、负责公司产品的市场开发及维护;

3、负责产品招标、物价等公共关系建设,及时解决市场上存在的各种问题。

要求:

1、 医、药类大专以上学历,35岁以下;

2、诚实敬业、责任心强、精力充沛,能承受较大工作压力;

3、优秀的语言表达能力和分析处理问题能力,性格开朗、头脑灵活;

4、做事有激情,欲寻求良好发展机遇;

5、熟练掌握电脑操作。

三、学术部经理若干 工作地点:北京、深圳、武汉

职位描述:

1、负责制定产品阶段性及长期发展策略和市场计划;

2、负责对产品进行适应症、目标科室等关键销售信息的制定;

3、负责收集市场资料,对产品及治疗领域发展趋势进行分析,为公司提供发展策略性建议;

4、负责权威临床专家关系的建立及维护;

5、负责公司产品知识培训和相关会议的开展。

要求:

1、 临床医学专业本科以上学历,具备良好的英语水平;

2、 限女性,35岁以下,形象较好;

3、 优秀演讲、良好的理解分析、研究能力、视野开阔、形象气质佳;

4、 诚实敬业,认真严谨、责任心强、精力旺盛、想象力丰富;

5、 熟练使用internet和办公软件(word、excel、powerpiont)。

四:办公室助理(文员)工作地点:北京

职位描述:

1、前台接待等相关工作;

2、企业文化宣传的辅助性工作;

3、行政助理工作;

4、领导交办的其它工作。

要求:

1、女性、大专以上学历、有工作经验者优先;

2、工作认真细心、责任心较强;

3、熟练使用internet和办公软件(word、excel、powerpiont);

4、居住地离公司较近者优先。

五、销售助理若干(长期有效)工作地点:北京

职位描述:

1、客户数据收集、补充与分析工作;

2、代理商管理、服务等辅助性工作;

3、与销售相关的资料收集分析与整理工作;

4、其它与销售相关的辅助性工作;

5、销售数据的收集、分析、归档工作。

要求:

1、大专以上学历,医药相关专业者优先;

2、主动性较强、有亲和力、勇于承担责任;

3、熟练掌握电脑操作。

有意者请将简历投入邮箱或直接联系面试

另:集团深圳公司、武汉公司、海南公司也在大规模招聘优秀人才,欢迎来电咨询:

公司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外馆斜街1号泰利明苑B—10C

联系人:王永超

Tel:(010)51337696 13911133576

http//:www.langtian.cn

E-mailbjhr@langtian.cn;greensnow@126.com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天津中医药大学招生就业处版权所有   天津中医药大学现代教育技术与信息中心设计制作

地址:中国天津市静海区团泊新城西区鄱阳湖路10号  邮编:301617

本科招生咨询电话:022-59596333   022-59596151   就业咨询电话:597919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