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招生网  就业信息网 
就业信息网
 首页 
 招聘信息 
 就业政策 
 就业公告 
 就业指导 
 用人单位招聘程序 
 友情链接 
招聘信息
您的位置: 首页>就业信息网>招聘信息>正文
山东罗欣药业股份有限公司招聘
2013-12-01 07:14   审核人:

罗欣集团是集药品研发、生产、贸易融为一体的医药企业集团,被国家商务部评为“AAA①”级诚信企业,“罗欣”商标被国家工商总局商标局认定为“中国驰名商标”,多次被国家、省、市授予“AAA级信誉企业”、“守合同重信用企业”、“文明单位”、“医药行业先进单位”等荣誉称号。

山东罗欣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为集团骨干企业,公司股份于2005年12月在香港H股挂牌上市,自2006年开始公司连续进入中国制药工业百强企业和中国十大最具成长力药企,建有国家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国家地方联合工程实验室,是国家重点高新技术企业。公司先后被认定为“国家综合性新药研发技术大平台(山东)产业化示范企业”、“中国企业教育先进单位百强企业”、“中国医药研发产品线最佳工业企业”、“中国优秀民营科技企业”。

罗欣集团在山东省拥有“泰山学者——药学特聘专家”岗位、山东省认定企业技术中心、山东省企业院士工作站、山东省冻干粉针剂药物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山东省冻干粉针剂药物工程实验室、山东省冻干粉针剂药物重点实验室,为“中国专利山东明星企业”、“山东省创新型企业”。集团5个产品被列入国家“重大新药创制”科技重大专项,2个产品被列入“国家重点新产品计划”,4个产品被列入“国家火炬计划”,63个项目被列入山东省火炬计划、山东省科技发展计划、山东省技术创新项目,多种产品获得“科学技术进步奖”,冻干粉针剂兰索拉唑及盐酸氨溴索等86个产品获得国家发明专利证书。

罗欣集团始终坚持称心为本、开拓创新的企业精神,秉承“企业与人才共同成长”的用人理念,专注市场最新需求,用心经营企业品牌,不断扩大企业规模。公司建有原料药、固体制剂、冻干粉针剂、粉针剂、水针剂、大输液等生产厂区,同时建设了高标准的员工福利房,为员工提供了良好的工作环境和居住环境。在此,罗欣集团真诚邀请您的加盟,共创职业辉煌。

欢迎您直接与人力资源部联系

电话:0539-8240272,8259565

传真:0539-8241226

邮箱:luoxinyaoye@126.com

网址:http://www.luoxin.cn

地址:山东临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罗七路18号

系统

所需岗位

岗位要求

企业管理系统

董事长助理(1名)

1、药学、管理等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普通话标准,英语六级及以上,口语表达能力强。 2、性格外向,心理素质好,责任心强,应变能力强,能承受较大工作压力。 3、具有一定的文字、绘画功底,能熟练使用word、excel、powerpoint等常用办公软件。 4、有相关岗位实习、工作经验者优先,班干部及在校期间有相关社团工作经验或有主持、讲解、表演、演唱等特长者优先。

总经理助理及副总经理助理(2名)

集团办公室文秘(2名)

技术研发系统

质量/工艺研发专员(5名)

1、药学、药分、化工、药剂等相关专业、硕士及以上学历,英语六级以上,能独立查阅国外文献。 2、具有良好的团队意识和执行力,强力的责任感,专业水平高、有思想、学习能力强。 3、有研发成果或有相关岗位实习、工作经验者优先,班干部及在校期间有相关社团工作经验者优先。

生产制造系统

基层管理储备人员(30名)

1、药学、化学、化工、机电等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 2、学习能力强,责任心强且机智灵活,能吃苦耐劳,能承受一定强度的工作压力。 3、具备发现问题、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注重细节,思维开阔。 4、具备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能合理调配人力、物力,具有强烈的事业心及团队合作意识。 5、有相关岗位实习、工作经验者优先,班干部及在校期间有相关社团工作经验或有主持、讲解、表演、演唱等特长者优先。

质量管理体系

QA/QC(10名)

1、药学、药物分析、化学分析等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英语四级以上,具备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专业水平高,原则性强且机制灵活,学习能力强。 2、工作细致认真,有良好的执行力,强烈的责任感及敬业精神,能承受较大的工作压力。 3、有相关岗位实习、工作经验者优先,班干部及在校期间有相关社团工作经验或有主持、讲解、表演、演唱等特长者优先。

市场营销系统

商务助理(5名)

1、药学、临床医学、医药营销等相关专业专科及以上学历,普通话标准,英语四级以上。 2、能熟练使用word、excel、powerpoint等常用办公软件。 3、 性格外向,心理素质好,责任心强,应变能力强,能承受较大工作压力。 4、有相关岗位实习、工作经验者优先,班干部及在校期间有相关社团工作经验或有主持、讲解、表演、演唱等特长者优先。

销售代表(30名)

1、药学、市场营销、临床医学、医药营销等相关专业,专科及以上学历,普通话标准,电脑操作熟练。 2、具有较强的沟通、组织管理能力,吃苦耐劳,责任心强,富有开拓精神和敬业精神,有强烈的进取心。 3、有相关岗位实习、工作经验者优先。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天津中医药大学招生就业处版权所有   天津中医药大学现代教育技术与信息中心设计制作

地址:中国天津市静海区团泊新城西区鄱阳湖路10号  邮编:301617

本科招生咨询电话:022-59596333   022-59596151   就业咨询电话:597919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