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招生网  就业信息网 
就业信息网
 首页 
 招聘信息 
 就业政策 
 就业公告 
 就业指导 
 用人单位招聘程序 
 友情链接 
招聘信息
您的位置: 首页>就业信息网>招聘信息>正文
天津天堰医教科技开发有限公司招聘
2013-10-30 11:35   审核人:

天堰公司是以现代化医学教学仪器、多媒体医学CAI教学平台、护理教学模型、临床诊断技能训练系统、妇幼爱婴产品、急救医学模型、中医辅助诊断及技能训练系统以及动物医学教学辅助系统等先进教学产品开发、生产与销售于一体的综合型科技企业。目前公司注册资本累计人民币3000万元(天津公司2500万元,成都公司500万元)。成都公司于1998年进驻成都的新技术产业园区,天津公司成立于2001年,同年入住天津新技术产业园区并以迅猛的速度不断发展。迄今为止,我公司已与国内3000多家医学院校及三级医院建立了良好的固定合作关系,并拥有中科院深圳先进技术研究院、香港中文大学、清华大学、天津医科大学、天津中医药大学、四川大学、华南理工大学、美国华盛顿大学护理学院、瑞典哥德堡大学医学院等高等院校科研机构的有力支持。目前公司共有员工450余人,全部为大专以上学历,其中管理、研发及销售队伍共有297人,全部为本科以上学历。公司拥有硕士学历者22人,海外归国留学生6人,博士3人,拥有业内最高素质的团队。

天堰公司已通过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证,软件企业认证,并被清华大学、天津中医药大学和华南理工大学列为研究生实习基地,并且与中国科学院深圳先进技术研究院建立了长期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还被认定为天津市企业技术中心。

到目前为止公司已经取得相关领域内的知识产权179项,其中专利138项,软件著作权41项,已经通过认证的软件产品9项。近年来公司承担了2个国家人事部优秀归国人员择优资助项目,承担了3个国家科技部创新基金无偿资助项目,并均已完成并通过验收;同时,还承担了一个国家863火炬计划项目,两个全国重点推广新项目。

强劲的研发实力使我公司的产品一直处于国内医学教育行业的绝对领先地位。九大系列(护理系列、临床系列、妇幼系列、急救系列、Immersion虚拟医学系列、中医系列、多媒体软件系列、动物医学系列、康复系列)、210多种产品完全符合现代医学教育的要求。同时,与国内外相关企业的紧密合作也使得天堰公司具有了不可比拟的丰富产品线。完善的销售网络及坚持以客户为主导的优质售后服务使我们越来越多地受到客户的信任。

正如我们所承诺的,天堰人“以发展高新技术为己任!”

一、招聘岗位

岗位名称:市场部专员

招聘人数:3

福利待遇:实习期:2000/月,转为正式员工后薪金3750/五险一金,中午管餐,双休。

岗位职责:

任职资格

1、中医、西医、中西医结合临床医学本科以上

2、有在综合医院实习、工作的经历更佳。

3、了解国内外最新医教产品行业的发展动向,提出新品概念,并为研发各部门新产品开发提供功能指导性文档;

4、医学功底扎实,可以用自己的知识为项目提供医学专业支持,

5、良好的沟通表达能力,有团队合作精神,有较强的上进心与责任心;

6、良好的英语听说读写能力;

7、具有较强的学习能力、富有创新思维;可以适应较强的工作压力;

8、广泛接受新鲜事物,对产品具有很强的敏感性。喜欢创造性和充满挑战性的工作。

岗位职责

1、跟踪行业发展趋势,建立客户信息平台;

2、对产品的性能、价格搜集整理,负责搜集行业信息;

3、参与展会的组织协调;

邮箱:hr@tellyes.com

天堰医教科技开发有限公司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天津中医药大学招生就业处版权所有   天津中医药大学现代教育技术与信息中心设计制作

地址:中国天津市静海区团泊新城西区鄱阳湖路10号  邮编:301617

本科招生咨询电话:022-59596333   022-59596151   就业咨询电话:597919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