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招生网  就业信息网 
就业信息网
 首页 
 招聘信息 
 就业政策 
 就业公告 
 就业指导 
 用人单位招聘程序 
 友情链接 
招聘信息
您的位置: 首页>就业信息网>招聘信息>正文
北京万生药业有限责任公司招聘
2013-10-11 08:48   审核人:

新和成控股集团---------全球维生素供应商三巨头之一;世界顶级的化学合成技术;2008年中国医药上市企业核心竞争力NO.1;国家重点高新技术企业,国家级火炬实施项目科研基地。

北京万生药业---------新和成集团全资子公司;北京生物医药产业跨越发展工程(G20)潜力企业;北京高新技术企业。

东方潮汐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万生药业下属企业成立于2001年,是一家集医疗器械新产品研发、生产及经营为一体的高科技专业化企业,拥有多项自主知识产权,已经陆续向市场推出了拥有多项自主知识产权的“OT-M型仿生学一次性使用吸氧管”、“氧气计时吸入器”、 “OT-U型仿生学集尿袋”、“人工鼻"等系列产品。

在万生,强大的研发实力让你时刻与同行业脉搏同步;在万生,“创新、人和、竞成”的阳光文化让你时时置身在暖意融融的大家庭;在万生,有广阔的职业发展平台。

2014校园招聘拉开帷幕,我们渴求精英人才对企业发展的推动和引领,让我们一起实现我们共同的理想、共同的事业、共同的辉煌!

u 按国家政策落户北京

u 实现工作和硕博攻读的同步进行

u 有竞争力的薪酬待遇

u 完善的晋升机制

u 完善的培训体系和职业发展平台

一、企业介绍

新和成控股集团公司

创立于1988年,现拥资产50多亿元,职工5000余名,集团公司实施多元化发展战略,拥有包括上市公司浙江新和成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002001)等数十家子公司,是一家拥有新昌、上虞、杭州、安徽、山东等七个现代化生产基地和原料药、药品、保健品、食品添加剂、饲料添加剂、香精香料等产业的国家级重点高新技术企业。公司主导产品维生素E、维生素A和乙氧甲叉产销量及出口量均居全国第一位,VE、VA评为中国名牌产品,已成为世界最大乙氧甲叉生产基地、世界第三大维生素生产企业和全国最大的维生素类饲料添加剂生产企业。

公司建立了浙江省首批博士后科研工作站,现已成功实施了11个国家级火炬计划项目,拥有了11个国家级新产品,38个省级新产品,并已承担了国家科技攻关引导项目1项,国家科技型中小企业技术创新基金项目2项,累计申请专利48项,取得授权28项。公司先后获得国家火炬计划优秀高新技术企业、全国饲料工业科技进步企业、中国化工行业技术创新示范企业、中国最具生命力百强企业等荣誉。

新和成控股集团的发展规划,在未来5年间实现年销售100亿元,将努力成为国内一流、国际著名的医药、化工大型跨国集团公司。

北京万生药业有限责任公司

成立于1999年2月,是专业化从事药品研发、生产和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为首批北京生物医药产业跨越发展工程(G20)潜力企业。2007年底,浙江新和成股份有限公司入主万生药业,鼎力发展并壮大万生药业成为国内制剂领域的规模企业。

万生药业拥有丰富的产品线及强大营销网络,凭借卓越的研发能力及独特的营销模式,确保企业近三年销售复合增长率达到65%。公司现有在产及待批的国家级新药二十余个,销售网络遍布全国二十多个省、市、自治区,在北京市通州工业开发区建有占地面积40余亩,符合GMP要求的原料药、颗粒剂、片剂及胶囊剂生产车间,同时建有符合GLP标准的新药研发中心。 万生药业在不断开展创新性产品研发及收购的同时,也加快了企业并购的步伐,未来20年内,必将成为中国医药行业的主力军之一。

万生药业拥有丰富的产品线,以“仿创结合”的方式实现技术创新,产品涉及心血管、免疫、肾脏、精神、肿瘤等热点治疗。十多余年,北京万生药业迅速发展壮大,在全国设立了20多个办事处,拥有了覆盖全国的强大营销网络,具有独特的营销模式。

万生药业生产研发系统位于北京市通州工业开发区,建有符合GMP要求的原料药、颗粒剂、片剂及胶囊剂生产车间。拥有高素质的研发队伍和现代化的实验设施和场所 面对迅速增长的市场需求和公司良好的发展态势,公司计划新征地200亩,总投资4.5亿元建设的GMP新药厂和新的研发中心和中试车间。与此同时,积极寻找进入中药领域的机会,届时万生药业将形成涵盖化学药和中药的产业体系。

万生药业在不断建立健全研发、生产及营销体系的同时,积极倡导“坦诚热情、积极向上、客观公正”的阳光文化。力争实现“十年打造成为国内一流企业,二十年成为全中国最具竞争力的企业”的奋斗目标。

二、职位需求

所属部门

招聘职位

专业要求

学历要求

招聘人数

工作地点

研发中心

研究员

药学、药物制剂

博士、硕士

5

北京

研究员

药物分析

博士、硕士

5

北京

研究员

有机合成、有机化学、精细化工

博士、硕士

5

北京

研究员

毒理、病理、药理、生物工程、临床医学、临床药学

博士、硕士

3

北京

营销事业部

销售代表

专业不限

本科、大专

60

全国各省市

市场部

产品专员

临床类、药学类相关专业

硕士、本科

3

北京

助理产品经理

临床类、药学类相关专业

硕士、本科

5

北京

销售管理部

物流管理专员

医学、药学、市场营销等相关专业

本科

2

北京

财务部

会计助理

财务管理、会计相关专业

本科

3

北京

战略发展部

项目专员

医学、药学相关专业

本科

2

北京

人力资源部

人事助理

人力资源管理、工商管理相关

硕士、本科

2

北京

三、招聘录用流程:

发布信息 简历投递 简历筛选 初试 复试 签约 实习 录用

注意事项:

面试:请携带以下材料参加面试

1)个人详细简历

2)成绩单原件及复印件

3)毕业生推荐表、毕业生就业协议

欢迎应届毕业生加入我们的高科技团队,共创我们共同的事业、共同的辉煌!

公司地址

生产研发中心:北京市通州区通州工业开发区广源东街8号

营销中心总部:北京市建国路93号万达广场10号楼2806

公司网站:www.winsunny.com.cn

欢迎同学们关注北京万生校园招聘微博:http://weibo.com/2415092875

简历投递邮箱:bjwshr@winsunny.com.cn

联系电话: 010-59604590-202/208/210

传真: 010-59603945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天津中医药大学招生就业处版权所有   天津中医药大学现代教育技术与信息中心设计制作

地址:中国天津市静海区团泊新城西区鄱阳湖路10号  邮编:301617

本科招生咨询电话:022-59596333   022-59596151   就业咨询电话:597919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