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招生网  就业信息网 
就业信息网
 首页 
 招聘信息 
 就业政策 
 就业公告 
 就业指导 
 用人单位招聘程序 
 友情链接 
招聘信息
您的位置: 首页>就业信息网>招聘信息>正文
成都经济技术开发区(龙泉驿区)引进医卫人才公告
2013-10-09 16:53   审核人:

成都经济技术开发区(龙泉驿区)位于四川省成都市,是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也是天府新区主体区域,目前在全国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中排名26位,西部第1。近年来,我区深入实施人才优先发展战略,着力打造世界级汽车产业城、国际化生活品质城和“三最”龙泉驿。根据区域打造人才特区和建设西部健康新城的需要,拟面向北京大学等华北地区重点医学院校引进优秀医卫人才40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引才专业

序号

引进单位

专业需求

备注

6

区第二人民医院

临床医学(急诊、外科、内科、儿科)、医学影像、医学检验、护理学、预防医学等

除护理学外需符合下列条件之一:

①2014届规培生

②医学院校全日制研究生

③拥有博士培养点医学院校全日制本科生。

7

区卫生学校

护理学等

医学院校全日制本科生

8

乡镇公立卫生院、社区卫生服务中心

临床医学、药学(中药、西药)、医学检验、护理学、口腔医学、中医学(针灸康复)、康复医学、预防医学等

除护理学外需符合下列条件之一:

①2014届规培生

②医学院校全日制研究生

③拥有博士培养点医学院校全日制本科生。

二、基本条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遵纪守法,品行端正,具有岗位所需的知识或技能;

(二)身体健康,具有正常履行岗位职责的身体条件,体检符合相关要求;

(三)需为普通高校2014届毕业生或规培生,承诺在2014年7月31日前获得本科及以上学历并取得相应学位(海外留学人员,须在2014年7月31日前取得国家教育部认证的留学学历、学位证明);

(四)中共党员、获得二等以上奖学金、学生会干部、校级优秀毕业生优先;

(五)年龄要求在35周岁以下(1978年10月31日及以后出生),博士研究生可放宽到40周岁(1973年10月31日及以后出生),且引进后在我区服务时间不低于3年。

三、有关待遇

(一)身份编制。引进人才均解决事业干部编制。

(二)经济待遇。待遇不低于区内同职级公务员标准。博士研究生除国家规定的工资福利待遇外,3年内每年提供6万元安家补贴(可一次性补贴到位);月收入不低于1万元。具有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合格证的硕士研究生除国家规定的工资福利待遇外,3年内每年提供5万元安家补贴(可一次性补贴到位)。

(三)职业发展。研究生可优先送至北京301、上海瑞金等国内知名三级医院进修培训;作为科研后备人才,可优先给予科研配套综合保障、参加国际学术交流及进入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在我区服务3年以上、表现优秀者可作为后备干部培养或直接提拔到中层及以上领导岗位;符合中高级职称聘任条件者优先获得指标并聘任。

(四)住房安排。引进研究生由单位优先提供周转性住房。

(五)配偶安排。配偶符合我区人才引进条件可优先解决。

四、引进流程

本次引才重点面向9所医学院校开展:北京大学、清华大学、北京中医药大学、首都医科大学、南开大学、天津医科大学、天津中医药大学、河北医科大学、山西医科大学请有意向的同学按以下流程参加本次人才引进。

(一)简历提交。请有意加盟成都经开区(龙泉驿区)共谋发展的人才到指定网站投递简历(http://lqyrcb.rsung.com/),简历投递截止时间为10月17日中午12:00。

(二)组织考核。我们将组织力量对简历进行初步筛选后,及时与各位同学开展“一对一”联系和对接,并于2013年10月19日上午9:00在北京大学医学部逸夫楼509教室召开专场人才引进洽谈会,同时安排笔试面试考核,合格之后组织体检并签订就业协议。

五、联系方式

成都经开区(龙泉驿区)驻北京大学卫生人才引进工作组:

郭老师

咨询电话:13880452775

联系邮箱:lqwsjrs@163.com

最新动态及详情请关注成都经济技术开发区(龙泉驿区)人才办新浪官方微博:@成都市龙泉驿区人才办http://weibo.com/lqyrcb;成都经济技术开发区(龙泉驿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官方网站(http://lqyrsj.gov.cn/index.html);成都经济技术开发区(龙泉驿区)卫生局官方网站(http://www.lqyqwsj.gov.cn/)。

中共成都市龙泉驿区委组织部(区人才办)

成都市龙泉驿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成都市龙泉驿区卫生局

2013年9月30日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天津中医药大学招生就业处版权所有   天津中医药大学现代教育技术与信息中心设计制作

地址:中国天津市静海区团泊新城西区鄱阳湖路10号  邮编:301617

本科招生咨询电话:022-59596333   022-59596151   就业咨询电话:597919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