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招生网  就业信息网 
就业信息网
 首页 
 招聘信息 
 就业政策 
 就业公告 
 就业指导 
 用人单位招聘程序 
 友情链接 
招聘信息
您的位置: 首页>就业信息网>招聘信息>正文
天津市格莱德心理咨询有限公司招聘
2013-04-19 14:59   审核人:
天津市格莱德心理咨询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是天津市首批心理咨询公司,也是天津市最具权威和影响力的心理咨询公司。是天津市首家开设儿童注意力训练课程和首家引进箱庭疗法(沙盘游戏)的机构,是中国教育学会“十一五”重点课题0-3岁早教教育师资培训研究课题实验基地,是天津最受欢迎的十大特色教育机构,是天津市政府采购和教委采购中标单位,是涵盖心理学应用范围最广的心理咨询公司。
公司办公场地涵盖三个楼层,其中包含儿童注意力训练室,元认知数学教室,美文阅读教室,箱庭(沙盘)室,心理咨询室,早教训练室,情商培养室,团体活动室,心理课程教室。是天津场地最大,环境最好的心理咨询公司。
格莱德目前拥有三个事业中心,包括督导研发中心、运营中心和综合服务中心。公司服务范围涉及国家职业资格认证培训、儿童青少年心理成长教育、企业管理培训、人才测评与心理测量、个案心理咨询、应用心理学设备等。
公司拥有专职硕士5名,本科8 名,兼职心理咨询师 20 名,其中博士6名,硕士14名,另有由10名硕博导师组成的强大的专家团队,是天津专职人员最多、学历最高的心理咨询公司。公司各有专长的心理咨询师团队形成了针对不同领域,不同层面,适应社会不同需求的完整的心理服务体系。
“研究心理,应用成果,创造和谐,护航人生” 是格莱德作为一家专门从事应用心理学研究推广机构的崇高使命。
这些年公司服务过的单位包括:
中国海洋石油总公司、长庆油田、天津港集团、天津市工商联、天津软件行业协会、天津市妇联、建行河东支行、交通银行天津分行、中信银行河西支行、天津市创业中心、天津市红桥法院、天津市红桥检察院、天津宏仁堂药业、天士力集团、天津百利机电集团、物美集团、易通集团、精英纺纱、天津二中、诺和诺德中国制药、四合小学、红桥八幼、天津电视台、北京电力建设公司、优联集团、丰田物流、双日公司、隆兴集团、易通集团、力神电池、凯悦酒店、绫致时装、精英纺纱、大和电器、卡斯特木业、圣恩纳木业、东润科工贸公司、丹弗斯公司、东海橡塑、飞思卡尔、海洋石油-奥帝斯完井公司、嘉成木业、嘉顺房地产、日特固防音配件公司、优瑞纳斯公司、合润科技有限责任公司、追日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凯涛奇食品有限公司、吉田有限公司、农业部饲料工业中心、北京九州大地集团、北京康日得医疗设备集团等。
附件【岗位需求.doc已下载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天津中医药大学招生就业处版权所有   天津中医药大学现代教育技术与信息中心设计制作

地址:中国天津市静海区团泊新城西区鄱阳湖路10号  邮编:301617

本科招生咨询电话:022-59596333   022-59596151   就业咨询电话:597919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