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本科招生网>正文
有哪些中外合作办学专业?有何特殊要求?中外合作办学情况?你校在国际化办学方面做了哪些工作?
2021-06-01 10:48   审核人:   (点击: )

  答:临床药学(对外合作办学)专业,由我校中药学院与英国诺丁汉大学药学院合作开设,诺大在英国综合排名第八,而它的药学院是全英排名第一,这个合作项目也是该学院全球第一个国际合作项目,受到了双方的高度重视。

  我校中外合作临床药学专业不录取无该专业志愿的考生,无专业调剂环节;英语高考成绩满分为150分的省市,考生所得分数不得低于110分(满分为其他标准的省市,参考该比例执行),具有较好的听力与口语能力,且考生具有良好的化学基础。

  国际交流:1992年经国家教育委员会(现教育部)批准成立了全国唯一一所中国传统医药国际学院。学校为国家教育部“教育援外基地”和“中国-东盟教育培训中心”,国家中医药管理局“中医药国际合作基地”,国家科技部“国家级国际联合研究中心”,是教育部高等学校中医学、医学人文素质教学指导委员会主任委员单位和世中联指导委员会主任委员单位。

  学校广泛开展对外交流与合作,先后与5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大学、医院、科研院所建立了合作与交流关系。每年有来自越南、韩国、日本、美国、马来西亚、蒙古、巴基斯坦等6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留学生共计2000余人来校学习。形成以本科教育为主体,涵盖硕士、博士等高层次教育及长短期进修的传统医药国际化人才培养体系。

关闭窗口
 

 

 

天津中医药大学招生处版权所有   天津中医药大学现代教育技术与信息中心设计制作

地址:中国天津市静海区团泊新城西区鄱阳湖路10号   邮编:301617

咨询电话:022-59596333 022-59596151


访问量人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