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本科招生网>正文
【智慧云集生源,线上助力就业】“疫”招制胜,圆梦天中——天津中医药大学线上本科招生服务系列活动(第十六期)
2020-06-23 11:53   审核人:   (点击: )

我校受邀做客天津电视台都市频道《成长圆桌派》招办主任访谈

“揭秘!高校招生新变化!”

高考,众所周知 已经离我们越来越近了,相信考生和家长们已经做好了充足的准备

这个分数线很重要,这个报考的水平也是非常的重要的。

6月3日,《成长圆桌派》特邀天津中医药大学招生办主任冯莉,天津财经大学招办主任封文波现场揭秘高招新“内幕”!

天津中医药大学高招和重点项目?

天津中医药大学是1958年建校,2017年,入选国家首批”双一流“学科建设高校,中药学入选国家“双一流”建设学科。2019年学校成为教育部、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天津市政府三方共建高校。

学校拥有两个国家级重点研究机构,一个是国家级的重点实验室,组分中药国家重点实验室,还有一个就是国家中医针灸临床的研究中心。在中医药同类院校当中,我们学校是唯一的。


冯莉介绍天津中医药大学

我们学校这个有6个学科门类,28个本科专业,这28个本科专业当中,刚才我说了中药学是国家双一流的这个建设学科,包括有医、理、文、管、工、教育这几个门类的学科。

天津中医药大学的就业问题

对我们的这些专业,像我们护理学类,我们每年的就业率非常的高,基本上都在三甲医院,还有应用心理学,现在由于这个出现心理的这些个问题,对这个也是需求量比较大。

我们传播学专业,传播中医药、健康文化,它的就业渠道呢是多方面的,可以像您这样的主持职业也可以。再有像我们在国外设立许多孔子学院,每年我们都要派出这样的学生去任教,这个任教当中就宣传了中医药文化。

我们的康复治疗学专业,康复治疗学的社会需求量是非常大的。不仅是医院、再有一些康复的机构、养老的机构,还有一些社区,非常需要这个康复治疗的。

联系方式:

1、招生咨询电话:022-59596333,022-59596151

2、邮箱:zhaoshengchuzc@163.com

3、网址:zsjy.tjutcm.edu.cn/zsxx.htm

4、微信公众账号“天津中医药大学本科招生”

关闭窗口
 

 

 

天津中医药大学招生处版权所有   天津中医药大学现代教育技术与信息中心设计制作

地址:中国天津市静海区团泊新城西区鄱阳湖路10号   邮编:301617

咨询电话:022-59596333 022-59596151


访问量人数: